73【洁身自好】(1/2)
作者:纪墨白
    林清霞根据叶劲的指点,每天锻炼腰背肌肉。

    这在舞蹈界被称为【开腰】。

    几天之后,林清霞的锻炼已经颇见成效。

    ……

    而这些天,也不断有电影公司找到剧组,希望可以邀请叶劲去拍戏。

    之前叶劲神出鬼没,只要被发现,就立刻换酒店住,使得他们想找他都找不到。

    现在《醉拳》开拍,叶劲身为男主角每天都要出现在剧组,所以比之前要好找得多了,因此他们纷纷找上门来。

    “叶先生,这里是二十万港币的支票。”一位片商挥舞着支票道,“只要您肯出演这部电影,这张支票可就是您的了。”

    听他这么说,在场众人看向叶劲,都不禁露出艳羡之极的表情。

    “多谢您的赏识。二十万港币的片酬的确很不错,我也很想赚这笔钱的。”叶劲点了点头,“不过我这个人精力有限,单是现在这部电影,就已经让我很吃力了,根本没有精力再拍其他戏。这样吧,你容我一点时间。等这部电影拍完之后,我们再谈新戏的事,如何?”

    片商一听,忍不住嘴皮子抽搐了一下。

    电影拍完之后,叶劲一定又会神隐,到时候自己到哪儿找他去?!

    “叶先生,您就帮帮忙吧。”片商哀求道。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能帮的忙我肯定帮。”叶劲点点头道,“不过我现在真的每天都在忙着拍戏,从早忙到晚,不信你可以问问剧组所有的人。

    现在我真的是没时间。您如果真想与我合作,只能等这部电影拍完后,咱们再谈合作的事,行么?”

    “叶先生,求求您,挤出一点时间来。我只要三天时间就好。”片商苦苦哀求道,“三天,二十万港币,您仔细考虑考虑。”

    听他这么说,在场众人没有不心动的,就连吴思源都想赚这笔钱。

    三天而已,就能赚二十万港币,足够在太子道买一套千尺豪宅(香江寸土寸金,千尺房子就算豪宅)。

    “您要是这么说,我就更不能跟您合作了。三天时间,连揣摩剧本的时间都不够。我连角色都不熟悉,怎么可能把它演好呢?”叶劲却是板起脸道,“那样一来,我拍出的电影那就是烂片,就是在砸我自己的招牌。您别说给我二十万,您就是给我一百万,我都不会赚这种钱的。

    您如果真想跟我合作,就拿一个精心打磨过的好剧本来。只要是好剧本,我降价合作都可以。如果只是想赚快钱,恕我不奉陪。”

    听完叶劲一席话,片商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无地自容,“那好吧,叶先生,那我们以后再合作。”

    在一旁的林清霞见叶劲如此有追求,宁可到手的钱都不赚,也不随意接拍电影。这份傲骨,这份操守,真是令人欣赏。

    “阿劲,好样儿的。”吴思源也忍不住伸出大拇指道。

    他同样也是一个对电影有追求的人,也不喜欢拍烂片。所以叶劲这种性格,正对他的胃口。

    ……

    在叶劲怼完那片商之后,全港娱乐圈基本都知道了他接戏的准则。

73【洁身自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