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歌曲宣传】(1/2)
作者:纪墨白
    半个小时之后,周福亮终于拿着《将军令》的唱片返回来。

    随即,他就开始播放起来。

    就见《醉拳》配上《将军令》真的是格外合拍,尤其是醉八仙一打,再配上这慷慨激昂的古乐,更是相得益彰。

    “哎呀,果然不错。”周福亮惊奇的道。

    吴思源也是眼睛一亮,拍了拍叶劲的肩膀,“阿劲,没想到你还有配乐的天分啊。”

    “吴导过奖了,我只是一时的灵感而已。”叶劲连忙摆手道。

    他只是对《黄飞鸿》系列的配乐比较熟悉而已,其他电影的配乐他可并不清楚,自然不敢夸口。不然,将来吴思源让他帮忙配乐,他可就崴泥了。

    “对了,吴导,我觉得这首曲子如果再配上歌词的话,应该会成为一首很不错的主题曲。”叶劲又向吴思源道。

    “哦?!”吴思源惊讶的看向叶劲,“你对填词作曲也有研究?”

    “不敢说有研究。”叶劲摆摆手道,“我随便唱唱而已,您听听看感觉如何。”

    “好啊。”吴思源点了点头。

    叶劲清了清嗓子,开始唱了起来。

    “傲气面对万冲浪,

    热血像那红日光

    ……

    我是男儿当自强!

    ……

    做个好汉子

    热血热肠热

    比太阳更光!”

    叶劲的唱功只算得上一般。唯一比普通人稍强的是,因为他常年练功的关系,所以中气要比一般人足,所以唱这种激情澎湃、热血男儿的歌时,他吼得就格外有气势。

    ……

    听他唱完之后,吴思源、周福亮都不禁眼睛一亮。

    “阿劲,这首歌好听啊!”吴思源笑道。

    “嗯,词写得真不错。”周福亮也佩服道,“叶先生,您还真是多才多艺!”

    他知道这部电影就是叶劲自编自演的。年轻人能打能演能编,而且连配乐、歌词也都行,真是天才!

    “周先生客气了。”叶劲摆摆手笑道。

    他自己知道自己的事,自己会唱的歌并不多,能够唱得好就更少了。

    “吴导,我们可以找一位歌星来演唱这首歌,赶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推出去,在电台、电视台这么一唱,这不就为我们打开销量了么?”叶劲又向吴思源建议道。

    前世很多电影在上映之前,都会先推出歌曲来进行宣传。歌曲一般都由当红歌星主唱,目的就是为了帮电影搏宣传,搏知名度。

    比如《西虹市首富》上映之前,就先由当时人气鼎盛的火箭少女组推出单曲《燃烧我的卡路里》来宣传;《后会无期》上映之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单靠推出两首单曲《后会无期》和《平凡之路》来宣传;《小时代3》上映之前,歌曲《时间煮雨》率先发行,四个小时不到,播放量就突破了百万大关……

    叶劲知道这些电影宣传的套路,所以才向吴思源提出了建议。

    ……

    吴思源一听,眼睛一亮。
85【歌曲宣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