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连破纪录】(1/2)
作者:纪墨白
    《醉拳》正式上映第一天,就拿下了三十四万港币票房的好成绩。这一成绩打破了李小龙借《猛龙过江》创下的纪录。

    当然,这也难说叶劲已经超越李小龙。因为李小龙《猛龙过江》七二年上映时,香江电影的平均票价才三元二角。如今的票价却已经升到了四元五角,短短两年就涨了四成之多。

    所以高票房跟高票价也有关,并不单是叶劲自己的功劳。

    不过即使如此,能打破李小龙创下的票房纪录,也是相当了不起的一件事了。

    接下来几天,《醉拳》票房继续高歌猛进。

    第四天,票房顺利突破百万港币大关,创下了破百万港币票房最快的纪录。当初李小龙的《猛龙过江》都是用了五天时间才打破的。

    接连打破李小龙的票房纪录,也让叶劲越发的受人瞩目。

    不少电影公司再度动起了他的心思,希望可以邀请他拍戏。或者可以将他签下来,签到自家公司麾下。

    不过叶劲这个人滑得像泥鳅,自己有租的房子不去住,天天住酒店,而且隔两天就换一家。除了有限的几个人外,其他人想找都找不到他。

    因此,就算他们想打叶劲的心思,但不知道他具体的住址,所以也是枉费心机。

    ……

    就在这时候,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突然传出。

    从即日起,陈自強成为叶劲的经纪人,负责接洽所有的演出、采访、合作等事宜。

    这则消息一出,陈自強的门槛瞬间就被踩烂了,电话直接打成了【热线】电话。

    不少人找到他,希望能够通过他找到叶劲,以便跟叶劲取得合作。而为了让陈自強帮忙,他们不惜拉交情、攀关系、走后门,就连他的朋友、家人、亲戚等人脉都调动起来。

    这让陈自強一度都十分烦恼,后悔自己不该当叶劲的经纪人。照这样当下去,起码少活十年。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被人央求,众星捧月的滋味,也的确是很爽,满足了他一直渴望走红的心愿。可以说是【烦并快乐着】。

    而各大电影公司开出的条件,也让他十分心动。

    像第一影业机构开出的五十万港币,片酬比之前的价格高出两倍还多;协利电影公司直接给出一套毕架山的别墅,保守估计也值四十万港币;荣华影业则开出五万港币一部剧本的天价,希望叶劲能够帮忙编写一个剧本……

    照这样的价格,叶劲只要接两部戏,就能成百万富翁了。而他可以从中提成百分之五,那就是五万港币。

    不过这也只是想想罢了。因为叶劲告诉他,自己暂时不接外面的戏,先集中全力把《神打》拍好。

    所以尽管这些电影公司各种攀交情、拉关系、走后门,而且开出的条件也是各种诱人,但陈自強始终还是不能答应。

    到嘴的肥肉还要吐出来,让他真是难过。他都不明白,叶劲干嘛放着钱不赚,难道钱还咬人不成。

    ……

    接下来几天,陈自強除了帮叶劲接洽电影之外,也为他接洽了几家媒体的专访请求。

    这些媒体基本都是香江一线的传媒,如《明报》、《星岛日报》、《天天日报》等。

    这些媒体的专访,也为叶劲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尤其是在香江社会的中上层。
99【连破纪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