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天价签约金】(1/2)
作者:纪墨白
    “嘉和影业出五百万元港币,只占百分之四十九股份?!”陈自強听完叶劲的话,登时就瞪大了眼睛,“那您能够出多少钱呢?”

    “我当然是一毫子不出了。”叶劲义正辞严道,“我出我自己还不行么?”

    “您一毫子都不出,就想占五成干股?!”陈自強惊讶不已道,“那您岂不是自认自己值五百万?!”

    “这我还觉得便宜了呢。”叶劲撇撇嘴道,“不过谁让现在市道如此,五百万也就马马虎虎了。”

    “天呐,叶先生,您真敢开口!”陈自強都不知该说什么了。

    五百万港币!李小龙都没这么好待遇。五百万港币,这得拍多少部电影,才能够赚得回这么多钱。

    “我有什么不敢开口的。”叶劲见他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就比如我这部《醉拳》,拿到五百万港币票房,应该不成问题的。

    这部戏单是香江部分的票房分成,就能让吴思源导演赚一百七十万港币。臺灣方面再赚一百五十万港币,这就是三百二十万港币了。

    南洋几个国家再卖过去,怎么不得再卖一百万港币。这就已经是四百二十万港币了。如果再算上欧美华埠市场,赚五百万港币是很轻松的。

    而吴思源导演不过是独立制片商,他的发行渠道有限,所得也有限。换做嘉和,它在全球几乎都有发行渠道,一部电影赚一两千万港币都正常。

    区区五百万港币而已,我为什么不敢开口?!”

    嘉和的电影发行渠道,要比吴思源广得多。比如东瀛,吴思源就很难把电影卖过去。

    东瀛市场是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每年有一亿五千万人次进场观影。相比起来,香江一年仅有两千万人进场观影。

    而且东瀛票价也要比香江高出三倍,因此很多香江的电影公司,都希望能够打开东瀛市场。

    但历年以来,这些电影公司都没能成功。原因之一,就是东瀛人十分保守、封闭,没有相应的人脉,根本难以与他们取得合作。吴思源一样不行。

    但嘉和却能将电影输送到东瀛,而且还赚了不少的钱。

    单是《唐山大兄》、《精武门》、《猛龙过江》三部电影,在东瀛就拿下了三十五亿日圆票房(近一亿港币)。仅凭这三部电影,嘉和在东瀛一地的收入,就超过三千万港币。

    而叶劲相信自己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所以五百万港币真的是不多。

    ……

    听完叶劲的话之后,陈自強寻思了一下,也觉得有道理。

    叶劲单是今年两部电影,《蛇形刁手》和《醉拳》,就已经让吴思源赚翻了,保守估计也有五百万港币。

    既然如此,他向嘉和要价五百万港币,也的确是算不上多。

    要知道,嘉和失去李小龙之后,就没有了主心骨、顶梁柱。

    苗可綉、田骏、小麒麟,这些曾跟着李小龙的人,没有一人能够扛得起票房。

    失去了当家明星的嘉和,这一年多的发展,十分萎靡。拍得电影,票房鲜少能过百万港币。表现甚至都不如协利影业、富国影业抢眼。所以它很渴望能找到一位能代替李小龙的巨星。

    而现在香江最火的巨星就非叶劲莫属了。他主演的两部电影,票房一部比一部高。而且又懂编剧,又懂唱歌,多才多艺。

    嘉和如果不选他的话,基本就没有合适的人。既然如此,叶劲自然敢要高价!

    弄明白这一点后,陈自強也点了点头。感慨自己这经纪人当得真不及格,还不如叶劲看问题看得通透。

107【天价签约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