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拜访林家】(1/2)
作者:纪墨白
    三分半钟的歌曲很快唱完。

    唱完之后,叶劲向台下深鞠一躬。

    此时,台下不再是稀稀拉拉的掌声,而是掌声雷动。

    观众们不约而同的为叶劲送上掌声,哪怕他们并不认识叶劲是谁,但不妨碍他们为这首歌鼓掌。

    “这首歌实在是太好听了!”

    “这个歌手唱得可真不错!”

    “好久没听到这么热血的歌了!”

    “这样的歌才是男人应该停得歌!”

    台下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在听完这首歌之后,纷纷赞叹道。

    ……

    叶劲退到后台。

    “叶先生,您可真是吓死我了。”制作人不无抱怨的向叶劲道。

    他硬生生加入了一段广告词,差点把节目搞砸。

    “实在不好意思。”叶劲连忙致歉道,“我也是因为宣传电影心切,所以才会冒险一试的。”

    “好了,下不为例吧。不然,下次我可真不敢邀请您了。”制作人又道。

    “是,是。”叶劲点了点头,“其实,我觉得您应该让节目形式更放松一些。每位歌手登台时,给他们说话的机会。

    歌手登台,应该都为宣传唱片而来。您让他们有机会宣传宣传,不要一上来就唱歌嘛,那样多枯燥啊。”

    前世艺人上综艺节目做宣传时,主持人都会主动给宣传的机会。

    毕竟,人家之所以来上节目,不单是为了那点车马费的,更重要是为了宣传作品。如果不给人家宣传的话,人家上节目有什么意思?!

    听叶劲这么说,制作人却是不以为然,“叶先生,我们要保证节目的纯洁性。如果每个歌手都上台做宣传,那这档节目岂不成了菜市场。”

    听他这么说,叶劲笑了笑,不再反驳,但心中已打定主意,这档节目他今后是不会再来了。

    ……

    唱完歌之后,叶劲没有再在《群星会》节目组停留,而是直接跟陈自強、吴思源等人乘车回酒店。

    “阿劲,明天我就要回香江了。”吴思源向叶劲说道。

    他这次来臺灣就是为宣传《醉拳》,如今宣传完毕,他没什么事情,自然就想回去。

    “嗯,你先回吧。明天我要去青霞家里拜访,后天才会回去。”叶劲点点头道。

    “噢,新女婿第一次登门,表现的可要好一点。”吴思源一听,笑着调侃道,“不过你应该没事的,你这么年轻,又这么能干,还那么专情,我如果有女儿,都会让她嫁给你的。”

    “吴导客气了。”叶劲摆摆手笑道。

    回到酒店之后,大家回房休息。

    元飚、钟發、黄远申、梁小龍等人,还帮叶劲把满满两后备箱的礼物,统统都搬到了房内。

    叶劲随后一通拆,果然见这些礼物都很便宜,多是女生自己做得手工艺品。最值钱的也不过是一只手表,一条银质项链。

    “阿劲,我早说过了,这些都是便宜货。”陈自強开口说道,“我看,还是把它们全丢了吧。”

    “哎,总算是粉丝的心意,全丢了不好的。”叶劲摆摆手道,“这样吧,打包邮寄回香江。”

    “啊?!这些东西邮寄回香江?!连邮费都不值吧。”陈自強惊讶的道。

    “威利,这是粉丝的一番心意,不是钱能够衡量的。”叶劲摆摆手道,“我们应该慎重对待她们的礼物,不要浪费人家的一片心意。”

    “这……好吧。”陈自強还想再劝,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

    早起之后,吴思源、梁小龍、黄远申等人搭乘飞机返回香江。

    叶劲则同陈自強、元飚、钟發一起,前往林清霞家。

    “把我送到之后,你们就回酒店等我消息。”叶劲向他们三人道,“运气好的话,我可能今晚才会回去。”

    三人一听,都笑着点了点头。

    林清霞的家在台北市三重镇,属于是郊区。

129【拜访林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