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周刊专访】(为书友书海茫茫苦苦寻加更!)(1/2)
作者:纪墨白
    十点二十五分时,叶劲遵照约定,又再度登台,重新演唱了一遍《天大地大》。

    随后同沈殿侠、何首信、汪鸣荃等人一起谢幕,今晚的《欢乐今宵》也宣告结束。

    节目做完之后,叶劲同节目组众人道别,随后乘坐陈自強的车返回酒店。

    “劲哥,你回来了呀。”林清霞听到开门的声音,提着个棒球棍迎了出来,一见叶劲顿时就眼睛一亮,开心的道。

    自从臺灣回到香江之后,没有了林妈妈的约束,他们两人自然而然就住到了一起。不过林清霞还是很害羞的,叶劲也不想【霸王硬上弓】,所以两人虽然同住一间房,但其实分在两个床上睡。

    尤其这些天一直在拍戏,每天都累个半死回来,手和脚都是软的,就算有心也无力。所以尽管同住一个屋檐下,但其实并未发生什么事。

    最近因为叶劲忙于《神打》的后期制作,所以连着一周时间都没回来休息。今天突然回来,自然让林清霞又惊又喜。

    “是啊,今晚总算能睡个好觉了。”叶劲点了点头,抱了林清霞一下,“我先去洗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

    “嗯。”林清霞点了点头,“对了,劲哥,你刚才在《欢乐今宵》上唱得歌真好听。”

    “你喜欢就好。”叶劲点了点头,随后走进浴室,放水洗澡。

    在嘉和片场待了一周多,别说洗澡,连睡觉的功夫都没有,身上都是馊的。临上节目之前,才好歹冲了个凉,现在又觉得身上不爽利。

    叶劲准备好好地泡个澡,洗洗干净,然后舒舒服服的睡个觉。

    ……

    林清霞坐在客厅看电视,等叶劲希望澡之后,跟他说晚安。

    不过等了近半个小时,都没有见到叶劲出来,而且浴室里也没动静。

    林清霞隐隐有些不安。

    她来到浴室门前,试着喊道,“劲哥~”

    却没有听到回答。

    林清霞的心情更加不安了。

    她连忙用力的敲了敲门,“劲哥,你没事吧?”

    里面还是没有回答。

    林清霞的心情一下紧张起来,她试着拧了一下门把手。

    庆幸的是,浴室的门没有关。

    她推开门一看,就见叶劲躺在浴缸里,人事不知。

    林清霞大吃一惊,顾不得害羞,连忙走上前去。

    虽然叶劲现在身无寸缕,但人命关天之际,也顾不得那么许多了。

    她试了一下叶劲的鼻息,却并没有探测到他有呼吸。

    林清霞顿时吓得脸色霎白,手软脚软,三魂都丢了七魄。

    正在六神无主之际,忽然耳边却响起了低沉的呼噜声。

    林清霞一愣,仔细一听,方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原来叶劲只是睡着了。

    她刚刚探测鼻息时,太过紧张,所以干扰了她的判断,把自己给吓了一跳。
142【周刊专访】(为书友书海茫茫苦苦寻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