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危险镜头】(第一更,求订阅)(1/2)
作者:纪墨白
    《笑拳怪招》开机之后,叶劲基本上就是拍摄地和片场两头忙,都没有时间跟林清霞腻乎,只能每天打电话诉衷肠。

    “劲哥,你什么时候有空回来啊?”林清霞关心的问道。她主演的《长辈》马上也要开机了,临开机之前,她想跟叶劲见见面。

    “最近两天都没有时间。”叶劲盘算了一下道。最近两个月内,他基本都没有时间。他身为主角、导演兼制片人,剧组真是一刻都离不开他。

    “那好吧,那我去看你吧。”林清霞点点头道。

    “嗯,你来吧。”叶劲点了点头,“顺便把你这几天写得角色体会带过来,我帮你好好地看一看。”

    “啊?!”林清霞一听,顿时一惊。

    “怎么了,该不会是你没写吧?”叶劲一听,立刻沉声问道。

    “没有,没有。”林清霞被他这么一问,顿时心中一慌,连声说道。

    “既然写了,那就不用怕了,明天全都带过来吧。”叶劲点点头道,“青霞,你可不要偷懒啊,我都是为了你好。你也不想一辈子做个没演技的花瓶,被人取笑吧?”

    “嗯,我知道了。”林清霞点了点头道。

    ……

    转过天来,上午十点钟,叶劲正跟袁信艺拍打戏。

    袁信艺右手抓住叶劲的胳膊,左手揪住叶劲的腰带,双臂一叫力,一记【二郎担山】,将叶劲给横着举了起来。

    跟着往空中一抛,同时左脚一记朝天蹬,脚尖朝上,对准叶劲的腰眼。只要叶劲一落下,一脚戳中,不死也得重伤。

    见到这一幕,人群中忽然有人惊恐得尖叫了一声。

    就在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叶劲一把揪住袁信艺的辫子,使劲一拽,凌空借力。袁信艺随即一个空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叶劲却借着力量,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麦佳随即喊道。

    林政英、钱月生、陈等人连忙上前,将袁信艺从地上搀了起来,“艺哥,怎么样,怎么样?”他们关心的问道。

    “没事,没事。”袁信艺摆摆手道。

    一个空翻落地而已,在外人看来,几乎摔得五脏具裂。

    但对龙虎武师来说,其实是非常平常的动作。

    “怎么样,刚才那段动作都拍下来了么?”叶劲则走过来问道。

    刚才的动作,他们两人完成的很不错。如果拍下来,会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打斗镜头。

    没等麦佳尚回答,一个人影就飞快的挤出人群,扑到叶劲跟前,“劲哥,你没有事吧?”

    正是林清霞。她刚到剧组,就见到叶劲跟袁信艺拍得这个危险镜头,顿时吓了一跳。

    那一戳脚如果真的踢中,将正中腰椎。轻则腰椎错位,重则骨折,一个不好就是内伤。

    “当然没事,你没看到我好好地站在这里么?”叶劲笑道,“麻烦对白有点深度好么?”

    “讨厌,人家正担心你呢,你还取笑人家。”林清霞嗔怪道。
165【危险镜头】(第一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