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恋爱禁止】(第一更,求订阅)(2/2)
作者:纪墨白
    “可惜我们只能待两天,如果能多待几天的话,我可以带你四处逛逛。”林清霞不无遗憾的向叶劲道。

    “哎,没有必要。”叶劲一听,摆摆手道。

    臺灣其实没什么像样的名胜古迹,所谓的阿里山、日月潭、太鲁阁等等,都太小儿科了。不过是因为臺灣地方小,旅游资源不足,所以矬子里面拔大个儿而已。

    那些地方除了内地游客之外,基本没有别人愿意去游览。内地游客一停,那几个地方的游客顿时悬崖式暴跌。

    相比去臺灣,叶劲其实更想回内地。

    内地现在那些名山大川都还没有搞商业开发,所以基本上都还保留着原始的自然风貌。所谓天地造化,鬼斧神工,才最有意思。

    只不过,现在内地还不能进,最起码还要再等四五年。

    ……

    晚上时候,叶劲、林清霞参加电台节目。

    主要还是讲述《神打》拍摄的细节,拍摄的过程如何,有什么趣事,对彼此有什么评价……

    这些内容,叶劲跟林清霞都已经讲了很多遍,真的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接受完电台访问之后,又是喜闻乐见的观众互动环节。

    影迷们打来的电话,基本都是一样的词儿。

    不是向叶劲表示仰慕之情,就是向林清霞表示仰慕。

    虽然听得耳朵都生茧子了,不过听到这么多人支持自己,还是让叶劲、林清霞都感到很开心。

    就有一个听众问得问题,让叶劲惊出了一身冷汗。

    “叶先生,您跟林小姐已经合作了两部电影,互相之间这么有默契,对彼此的评价又这么高,有没有可能因戏生情,真正走到一起呢?”那位听众开口问道。

    叶劲看了林清霞一眼,随即轻咳了一声,郑重的回答道,“虽然说是有可能,但其实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们都是很专业的演员,虽然银幕上我们表现的很有默契,感情很深厚,但其实那只是我们的演绎。等拍完戏之后,我们就会脱离我们所饰演的人物,不会再继续入戏。”

    “你们真的没有在一起么,那真的太可惜了。”主持人一听,都忍不住说道,“我看你们两位真的是郎才女貌,十分相衬。”

    “实话说,我也觉得林小姐的确很好。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在剧组朝夕相处,实在是太熟了。注定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恋人。”叶劲笑了笑,信口胡诌道。

    “兔子不吃窝边草。”主持人哈哈一笑道。

    林清霞早被叶劲说服,所以这次就没有再出声,而是笑看叶劲在那胡诌八扯。

    ……

    昨晚电台节目之后,众人一起乘车回酒店。

    “劲哥,你真会瞎扯。”林清霞笑着调侃道。

    明明说的话都不是实话,居然还说得那么诚恳,真是个大骗子。

    “我不是瞎扯,我是迎合观众的心理。观众喜欢听什么,我就说什么了。”叶劲笑道,“观众是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艺人谈恋爱的。ta们觉得艺人是属于自己的,如果艺人跟其他人谈恋爱,ta们就会觉得自己失去了ta,就不会再继续爱下去了。”

    “不会吧?!真的假的?”林清霞一听,将信将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