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富豪舞会】(第一更,求订阅)(1/2)
作者:纪墨白
    接下来的一天,叶劲没有再学新的舞步,而是一直勤练三种舞步。

    所谓万金油不如一招鲜,学精三种舞步,比学会所有舞步,却跳得勉勉强强要好。

    晚上时候,叶劲换好衣服,同邹文淮一起,乘坐劳斯莱斯,前往舞会举办地——半岛酒店。

    “邹先生,您这辆车乘坐真是舒适。”叶劲笑着称赞道。

    他还是第一次坐劳斯莱斯,真是盛名之下名副其实,乘坐起来真的非常舒服。

    他的保时捷跑车虽然非常不错,但相比劳斯莱斯还是差了一筹。

    毕竟一个追求刺激,一个追求的是享受。

    “叶先生如果喜欢的话,那我可以割爱。”邹文淮一听,笑着说道。

    一辆劳斯劳斯不过五十万港币,叶劲一部电影,就能为嘉和带来数千万利润。一部汽车,换一个人的忠心,他还是舍得过的。

    “哎,君子不夺人之美,我怎么好抢邹先生的爱驾。”叶劲一听,笑着摆摆手道。

    说起这辆劳斯莱斯,当初也曾是李小龙的座驾。邹文淮当时为了笼络李小龙,不仅将自己的爱驾送给他开,还把自己的别墅都送给他住。但李小龙去世之后,邹文淮不仅收回了车子,而且还收回了自己的房子。

    所以,对于这车子,叶劲是绝对不会要的。他现在身价近两千万港币,完全可以自己花钱买一辆,真犯不上捡这样的三手货。

    邹文淮也笑了笑,不再提及此事。

    ……

    半个小时后,汽车停到半岛酒店。

    叶劲同邹文淮一起下了车,在礼宾小姐的指引之下,走上红毯。

    红毯两旁,满都是各大媒体的记者。

    一见到叶劲,纷纷兴奋起来,大声问道,“叶先生,您也来出席晚会了?”

    “是啊,蒙邹先生的邀请,我来开一开眼界。”叶劲笑着点点头道。

    “今天是东华三院的慈善筹款晚会,请问您会捐款么?”记者又好奇地问道。

    “当然,慈善事业能够造福大众,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业。我在成名之后,也很希望能够回馈社会,以答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叶劲笑道,“今天正好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尽微薄之力的。”

    “那您准备捐多少钱呢?”又有记者好奇地问道。

    “这个暂时保密。”叶劲笑道,“实话说,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盛会,本身也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我等下要跟邹先生请教,到底应该捐多少钱才合适。”

    见他这么坦白,记者们都笑了起来。

    “叶先生,您今天打扮的好帅啊!”又有记者大声称赞道。

    “谢谢。”叶劲点点头笑道。

    ……

    结束采访之后,叶劲同邹文淮一起,走过红毯,进到半岛酒店东侧的宴会厅。

    就见里面灯火辉煌,装饰的美轮美奂。左侧是自助餐区,摆放着酒水食物;右侧有一支乐队,正在弹奏着乐曲。中间是硕大的舞池,不过此刻不是跳舞时间,所以显得有些空荡荡。

189【富豪舞会】(第一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