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惊艳宣传】(为书友我是谁,我是打赏加更,感谢支持)(1/2)
作者:纪墨白
    跟许蒄文谈完合作之后,下午时候,叶劲就带着林清霞来到无线台,参加《欢乐今宵》节目的会议。

    两人一到就受到节目组的热烈欢迎。

    “青霞,这位是节目监制蔡和平先生,节目主持人沈殿侠小姐、何首信先生……”叶劲则帮忙引荐道。

    “两位的光临真是让我们节目蓬荜生辉,增色不少。”蔡和平高兴地道。

    他们两位都是如今最红的明星,有他们上节目,节目的收视率都会提高不少。

    “林小姐真是漂亮,难得一见的美人!”沈殿侠、汪鸣荃等人则拉着林清霞的手道。

    “好了,好了,我们接着开会。”热闹一阵之后,蔡和平主持会议道,“叶先生,林小姐这次要登台唱歌,是么?”

    “对。”叶劲点了点头,“样带我已经带过来了,您要不要听一听?”

    “可以。”蔡和平点了点头。

    他也想看看林清霞唱得怎么样,歌又如何。《欢乐今宵》可是他的心血,不能乱来。如果林清霞的唱功很差,或者歌不对,那他也只能是忍痛割爱了。

    叶劲把样带装在录音机里,随后就按下了播放键。

    现阶段Walkman还未发明,样带还是卷成一盘,如同卷尺一样。而录音机体型也很庞大,跟电脑机箱一般的大小。

    不过话说回来,音质还是不错的。

    叶劲按下播放键后,歌声随即响了起来。

    “不必装蠢

    做女人不应甘心去作花樽

    把握青春

    齐踢走保守理论

    ……

    请抛开小姐的娇态

    决意抗拒把姿色拍卖

    告诉你女人永不说败”

    大家都仔细的听着,尤其沈殿侠、汪鸣荃、森森、斑斑等人,边听边不住地点头。

    这首歌,真是唱到她们心里面去了。

    ……

    很快这首歌曲就播放完毕,随即会议室内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叶先生,这首歌很好听啊。”蔡和平笑道。

    “何止好听,简直就是极品!”沈殿侠感动的道,“这首歌真是太棒了,简直就是我们女性之歌。”

    “我觉得这首歌真的是适合我。”汪鸣荃也十分动情的道。

    “对,对,适合我们所有女性都听一听。”森森、斑斑也赞同道。

    《欢乐今宵》十多位主持人,女性占了一多半。所以这首《女人本色》一出,就把她们全都折服了。

    第一次听到这么适合女性听得粤语歌,真带劲!

    “对了,叶先生,这首歌是谁创作的呀?”沈殿侠又好奇地问道。

    “哦,是我。”叶劲笑道。

    “厉害!”沈殿侠当即竖起大拇指道。

    叶劲写出如此好听的歌曲,真不愧才子之名。

    “是啊,叶先生真不错,写得歌都这么好听。”汪鸣荃也赞叹道。

    “过奖,过奖了。”叶劲谦虚道。

    “好,这首歌很不错。”蔡和平一锤定音道,“那林小姐上节目,就唱这首歌了。”

    ……

    会议开完之后,就到了彩排环节。

    叶劲陪着林清霞一起彩排。

    说起来,林清霞虽然在银幕上总扮演武功高强,行事洒脱,攻气十足的侠女,但其实她本人是个很胆小,很害羞,很怕生的小女人。

    本来,叶劲只想把她送来节目组,然后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但林清霞就是抓着他不放,让叶劲也没有办法,只好留下来陪着她了。

    其实林清霞在这儿不会受欺负的。

    一则她本身就是当红明星,节目组指着她吸引收视的,怎么会无端端的欺负她;二则她又是叶劲公司里的人,有背景有后台的,别人就算想欺负她,也得想想后果是什么;三则她长得这么漂亮可人,沈殿侠、汪鸣荃等人很喜欢她,也会维护她的。

    “不用紧张,彩排的时候,你就尽管唱就好了,伴舞的人你不用管。他们都很有经验,会主动配合你的。”叶劲简单解释道。

    林清霞点了点头。

    正说着,忽然有个高大帅气的男生,从他们两人身边走了过去。

    “咦?!”叶劲顿时一愣。

    “劲哥,怎么了?”林清霞好奇地问道。

    “没事,好像见到了个认识的人。”叶劲笑道。

    刚刚那个男生,长得很像周闰发。不过他走得太快了,所以叶劲一时没看清。

    “是么,谁呀?”林清霞八卦道。

    “长得有点像阿兰·德龙呢。”叶劲笑道。

    “是么?!”林清霞一听,好奇的四处望去。
208【惊艳宣传】(为书友我是谁,我是打赏加更,感谢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