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再见赵雅芷】(为书友书海茫茫苦苦寻加更,感激!)(1/2)
作者:纪墨白
    去赵雅芷家拜访之前,叶劲先去买了些礼物,什么燕窝、鱼翅、鲍鱼、人参之类。

    随后,开着超跑来到她位于九龙九龙塘区的家。

    “这楼不怎么样啊。”到那儿之后,叶劲拎着礼物下车,一直爬上了三楼。

    来到赵雅芷家门口,他深吸了一口气,定了定神,按响了她家的门铃。

    片刻之后,房门打开,依然是赵雅芷母亲开得门。

    “你是……”她疑惑的打量着叶劲道。

    叶劲如今是大明星,所到之处,都会引起民众瞩目。因此为了避免麻烦,叶劲每次出行,通常都会伪装一番。比如戴上墨镜、戴上口罩之类。

    “伯母,是我呀~”叶劲将墨镜取下来,笑着说道。

    “叶先生?!是您?!”赵妈妈一见,顿时惊讶万分道。

    实在没想到,叶劲会再次来到她们家。

    “是呀,伯母。”叶劲笑道,“先让我进去说话吧,楼道里实在是太乱了,我被人看到就不好了。”

    “啊,对,请进。”赵妈妈连忙开门道。

    叶劲随即拎着礼物进了门。

    一进屋,他就觉得不习惯。房子有些小了,让他感到压抑。

    叶劲上次来时,还是头无片瓦的租房一族,当时感觉她家的房子还挺好。现在他已经是别墅一族,花园洋房,再看这栋楼就觉得很一般了。

    “叶先生,您来就来呗,怎么还带这么多礼物?”赵妈妈客气道。

    “哎,一年没见,怎么好意思空手登门呢。”叶劲笑道,“一点小小的礼物不成敬意。”

    “您真会说话。”赵妈妈笑道,“您先请坐,我去沏茶。”

    “伯母不必忙了。”叶劲伸手拦道,“我今天来,是有事要跟赵小姐商量,请问她现在在家么?”

    “那真是不凑巧,阿芝刚跟妹妹出去逛街了。”赵妈妈一听,表情一僵,悔不当初道,“哎呀,早知道您要来,我就不让她出去玩了。这样吧,您坐一坐,我现在就出去找她们。”

    “不必了,伯母。”叶劲摆摆手道。

    香江这么多条街,要找人可不容易,他要在这等多久。

    “您帮忙转个口信就行了。”叶劲又笑道,“我最近有部电影要拍,是跟许蒄文先生合作的。里面有个角色很适合赵小姐,如果她感兴趣的话就来找我。我现在住在柏豪酒店、四零五号房。”

    “请她拍戏?!”赵妈妈一听,顿时激动起来,脸上都泛起红光,“感兴趣,感兴趣……”

    “伯母,这还要看赵小姐的意思。”叶劲笑道,赵妈妈答应的痛快没用。

    “放心,其实阿芝早改主意了。”赵妈妈摆手笑道,“她现在挺想往娱乐圈发展的。”

    之前,赵雅芷做空姐也是一项很体面的工作,工作轻松,收入丰厚,又常与金领富商、达官显宦等接触,近朱者赤,也令人高看一眼。

    而当时的女星,尤其萧氏旗下,要成名大多靠脱。男星靠拳头,女星靠枕头。工作劳累,收入一般,还总被人称为戏子,视为玩物。

    因此,那时候赵雅芷对娱乐圈并不向往。

    但现在,她工作调动,短途改长途,香江飞加拿大,一次要飞十几个小时,工作十分辛苦,收入却并没有同比增加。

212【再见赵雅芷】(为书友书海茫茫苦苦寻加更,感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