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技惊四座】(第二更,求订阅)(1/2)
作者:纪墨白
    替杂志拍完照之后,叶劲又去参加影迷活动。

    “叶桑,我们现在要去千代田区萤草剧社参加影迷见面会。”东岛四郎开着车道。

    “影迷见面会主要做什么?”叶劲好奇的问道。

    陪影迷看电影他就搞得多了,每次去臺灣宣传都是如此。

    为了能跟他一起看电影,臺灣影迷要以五倍、十倍、二十倍的价格购买门票。可以说是相当拼了。

    “主要就是见个面,聊聊天。如果有特殊才艺的话,还可以展示一下才艺。然后跟幸运影迷做做游戏、合影留念。”东岛四郎简单解释道。

    叶劲听罢,点了点头。

    如果这种活动受欢迎的话,将来可以考虑在香江、臺灣举行一下。

    ……

    影迷见面会四点半举行,叶劲等人四点十五分赶到剧社。

    从后台往前台看去,就见不大的剧社里,乌央乌央坐满了人,粗估至少也有五六百人。

    “叶桑,您的人气很高。六百五十张门票一经发售,不到半天时间就全卖光了。”东岛四郎笑道。

    “东岛先生,你们搞这么一场活动,大概能赚多少钱呢?”叶劲又好奇地问道。

    东岛四郎一听,顿时有些尴尬,“叶桑,我们都是为了服务影迷,其实是不怎么赚钱的。”

    听他这么说,叶劲却不信。

    如果粉丝见面会不赚钱的话,前世怎么会有那么多明星搞这种活动。

    东映公司也不是慈善家,不会赔本搞这种活动的。

    “下次记得跟他们平半分。”叶劲提醒自己道。

    ……

    “叶先生,早知道他们搞这么大活动,我就不担心了。”陈自強向叶劲笑道。

    上午时候,他还担心东映中止宣传,对叶劲事业是个打击,因此一直揪心不已。

    现在看到这么盛大的活动,他才知道自己真是够笨的。东映搞了这么大规模的活动,光门票钱估计就收了不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取消宣传。

    可恨自己不清楚这件事,白白担了半天的心。

    “所以以后凡事镇定些,不然就被人耍得团团转了。”叶劲向陈自強笑道。

    “是。”陈自強点了点头,“对了,叶先生,如果您没答应留下,那他们会怎么办呢?”

    “那就退钱、赔礼道歉,顺便甩锅给我。说我耍大牌,不配合宣传。”叶劲笑了笑道,“无非就是这些。”

    前世这种宣传活动总会出类似的新闻,早已经屡见不鲜了。

    “这些家伙还真是够阴得。”陈自強听罢,翻了个白眼道。如果叶劲没答应留下,现在已经被他们坑了。

    ……

    稍作休整之后,四点半钟,叶劲准时出现在剧场舞台上。

    而他的出现,立刻引得现场粉丝欢呼不已,有些粉丝直接激动地就哭了。

    不过虽然他们很激动,但是秩序却并不乱,没有人过激的冲上台。可见他们应援的质素,还是比较高的。

    叶劲微笑着同影迷们招手,随后在主持人的招呼下,坐在了沙发上。

234【技惊四座】(第二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