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眼界决定了位置】(第一更,求订阅)(1/2)
作者:纪墨白
    套路叶劲的计划泡汤之后,自己又有小辫子被人家抓住,威廉·埃尔斯就不敢再瞎折腾了。

    再加上五万美元的誘惑,使得他动力十足,回去之后,就向上司递交了审核报告,并说了一车轱辘的好话。

    “经理,这个剧本真的很不错,我评价等级至少是A,有着很好地开发潜质。”他向制片部经理维特·罗伯逊道。

    “一个香江人写得剧本,能得到A级的评价?”维特一听,皱起眉头,冷冷的审视着威廉·埃尔斯,“你该不会收了他的贿赂吧?”

    “绝对没有,绝对没有。”威廉·埃尔斯吓了一跳,强作镇定,竭力否认道,“经理,我的结论绝对是基于事实的,不信你可以亲自审核。如果你觉得它不行的话,我甘愿辞职。”

    反正这次的合作如果继续不下去,他恐怕也难免被开除的厄运。既然如此,倒不如表现的光棍一点。

    “哦?!”见威廉·埃尔斯如此有胆气,维特·罗伯逊也不禁一愣,将信将疑的把剧本打开,仔细的看了起来。

    威廉·埃尔斯在一旁静静地等着,他相信凭《龙威小子》的质量,是一定可以征服上司的。

    ……

    十五分钟之后,维特·罗伯逊将剧本缓缓地放下。

    “经理,你觉得如何?”威廉·埃尔斯连忙问道。

    “这个剧本,真的是那个香江人写得?”维特·罗伯逊看向他,疑惑的问道。

    “是,的确是他写的。”威廉·埃尔斯连忙点头道。

    “不是其他人代劳?”维特·罗伯逊又问道。

    “经理,能写出这样剧本的人,何必要帮别人代劳呢?”威廉·埃尔斯笑了一下道。

    维特·罗伯逊一愣,随后点了点头。

    的确,能写得出这么好剧本的人,的确是不需要帮人代笔。这个剧本随便找哪家电影公司投稿,都能卖得出去。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个香江人真的很了不起,我们应该多跟他合作。”维特·罗伯逊思索道。

    好莱坞是非常重视剧本的。之前说几万美元一部剧本,那指的是一般的剧本。如果是好剧本,知名编剧的剧本,那价格可就贵了,几十万乃至上百万美元不等。

    而且一个优秀剧本能够带来的利润,可是太大了。像《007》系列,已经积累几亿美元票房,至今依然是电影界最火的IP。而这一系列电影,就是由伊恩·弗莱明的几本小说改编的。

    所以如果跟叶劲搞好关系,让他多写几个好剧本出来,那华纳影业可就猪笼入水了。而他作为制片部经理,自然也就可以平步青云。

    ……

    威廉·埃尔斯听上司这么一说,顿时心中一动,知道自己跟上司的差距在哪了。

    他知道叶劲这剧本写得好之后,第一时间想到得就是坑蒙拐骗。而这即便成功,也注定只是一锤子买卖。

    而维特·罗伯逊就要比他想得长远,人家想得是长期合作。这样一来,只要叶劲才华不断,就可能一直合作下去。维特·罗伯逊也就可以不断推出好电影,不断攀升,甚至成为华纳影业的总裁。

    “眼界决定位置。”威廉·埃尔斯深深的上了一课。

    ……

    维特·罗伯逊随即派威廉·埃尔斯邀请叶劲来会面。

    “叶,不好意思,我的工作实在太忙了,真是慢待你了。”他笑着向叶劲致歉道。

260【眼界决定了位置】(第一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