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别逼我炒你】(1/2)
作者:纪墨白
    就在威廉·埃尔斯解释的时候,就听到走廊里传来吵闹声。

    “金,不要冲动,这是你的好机会。”卡尔苦苦劝道。

    “去你的好机会!”金·贝辛格则不屑的道,“这只是一个投资一百五十万美元的小电影,主角甚至是个香江人!”

    “我告诉过你,他在东亚地区很出名的。这部电影赚钱的几率很高,非常适合你这样的新人。”卡尔再度劝道。

    “去你的新人,我是顶级模特!”金·贝辛格向他竖起中指道,“我能来已经不错,他居然还要试我。去你的,也去他的,去你们大家!”

    两人一个大声咒骂,一个软玉哀求,渐行渐远。

    ……

    “叶,去挽留一下吧。如果她能出演的话,对电影票房会很有利。”威廉·埃尔斯见状,看向叶劲道。

    叶劲不想说话,直接向他比了个【中指】。

    金·贝辛格身为顶级模特,名气的确不小,但这脾气实在太臭了。与其跟这样傲慢的女人合作,他宁愿跟头母猪待在一起。

    而且,他对《龙威小子》这部电影很有信心。这部电影当年可是拿下年度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的,谁演这部电影谁火。既然如此,何必要白白便宜她呢?!

    “给米歇尔·菲佛打电话吧,让她过来进行第二轮试镜。”叶劲向威廉·埃尔斯说道。

    “不再考虑一下了?”威廉·埃尔斯迟疑道。

    “威廉,别逼我炒了你!”叶劲冷冷的道。

    威廉·埃尔斯是华纳影业强塞进剧组来得。因为之前的过节,其实叶劲并不想用他,但一直找不到好的借口踢他出局。

    “好了,好了,我只是提醒你而已。”威廉·埃尔斯举手投降道,他也知道叶劲不喜欢自己,毕竟自己之前做得事太艹蛋。

    而他也不想离开《龙威小子》剧组。他现在是华纳派来的代表,辅助叶劲制作这部电影。将来电影上映之后,他是可以挂名【制片人】的。

    《龙威小子》这个剧本他看过,就算找个三流导演按部就班的拍一拍,电影也能取得不错的票房。因此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个扬名立万的好机会。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而叶劲在这部电影中投资占到七成,话语权比他高得多。他如果犯错的话,真可能被踢出局的。因此他只能是顺着叶劲来。

    (顺嘴提一句,电影剧本跟电影剧情通常都有一定的差距。比如倪眶帮张澈导演写得《独臂刀》,拍完之后的剧情跟剧本大不相同。倪眶自己都说,这个电影也就【独臂刀】三个字还是自己的,故事都是张澈的。

    瑟吉欧·莱昂的《美國往事》拍完之后时长十个小时,原本准备剪成六小时版本,按上下集放映,后来在制片方的粗暴干涉下,删减了大部分戏份,剩下两个半小时上映,结果口碑票房双输。后来出得四个小时导演剪辑版,才算挽回口碑。

    由此可见《美國往事》的原始剧本,要比现在四小时版的剧情多得多了。而一个成功的导演,就是要从这冗长的剧本中,裁取最精华的片段融汇成一部电影。

    有的导演就办不到这一点,他们看不到剧本的重心,找不到故事的精华,该注意的部分轻忽了,无关紧要的部分却死抠。

    故事都讲得一塌糊涂,轻重不分,逻辑混乱,自然没有观众肯买账。很多电影失败,就失败在这里。

    而叶劲的剧本是根据电影剧情写得,精准到位,免去了导演【裁剪】的工作。导演只需要按照剧本原原本本的拍摄,就能拍出一个好故事。

    就像曹禺先生写得《雷雨》、《原野》、《日出》等剧本,故事精炼,台词精准,已经相当完美,排戏的时候照着排就行了,连一句台词,一个场景,都不需要删改,改了反而容易出事。

266【别逼我炒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