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上流酒会】(第一更,求订阅)(1/2)
作者:纪墨白
    下课之后,叶劲直接驱车,前往比佛利山。

    今天晚上,环球影业在威马酒店为《大白鲨》热卖举办酒会,会有知名导演、艺人参加。

    CAA特地帮叶劲拿到一张邀请卡,让他可以进去见见世面,拓展一下人脉。

    好莱坞虽然不讲人情,但是讲人脉,换言之,即是利益交换。

    像艾玛·罗伯茨一出道,就能在传记片《美國毒枭》中饰演约翰尼·德普的女儿,就是拜姑姑茱莉亚·罗伯茨的人脉;

    贾登·史密斯之所以能在《当幸福来敲门》中跟史皇威尔·史密斯合作,就是因为它真是威尔·史密斯的儿子。

    托比·马奎尔出演《了不起的盖茨比》,也是源于老友莱昂纳多的重磅推荐。

    所以,在好莱坞多交朋友是有好处的。

    不过叶劲也知道,交际的前提是,彼此有彼此需要的东西,这样才能坐在一个圈子里聊天。

    顶级大亨交际的圈子里不会有小职员,小职员交际的圈子里也不会有大亨。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自古皆然。

    这也是为何叶劲不跟约翰·屈伏塔去舞厅的原因。他对那些人毫无需求,去了之后,白白浪费精力。

    而这场酒会就不同了。

    到得多是好莱坞顶级人物,结交一下这些人,对他的事业才有帮助。

    ……

    准时来到威马酒店,叶劲同CAA总经理迈克尔·奥维兹一起,持一张邀请卡进到了酒会中。

    邀请卡上写明,每位宾客可以带一位伴侣。大多数人都是带着自己的老婆、女朋友,叶劲却是带着迈克尔·奥维兹,这让负责安保的人打量着他们,眼神颇为复杂。

    “迈克尔,你就不能多要一张邀请卡么?”叶劲被这眼神瞅地浑身不自在,忍不住向迈克尔抱怨道。

    “叶,这张邀请卡值五百美元呢,我们现在哪里有那么多钱?”迈克尔·奥维兹苦恼道。

    CAA的启动资金都是银行贷款,虽然后来有叶劲的注资,让他们的资金稍微充裕些,但依然还是不够花的。

    原因是CAA现在为了扩张,不断收购同行,又签下那些作家,帮他们代理小说……这样一来,不要说十五万美元,就算一百五十万美元,也不够花的。

    “这邀请卡还要钱的啊?”叶劲惊讶的道。

    “那当然,这也是一门生意。”迈克尔·奥维兹点点头道,跟叶劲详细解释起来。

    叶劲听完,恍然大悟。

    原来好莱坞不乏四处寻找机会的片商、投资商、导演、艺人等等。

    舞会、酒会、派对,但凡是有大牌明星、大牌导演、顶级片商出席的活动,都有人想进去钻营。

    有需求就有市场。于是,后来大牌明星、大牌导演、顶级片商等搞活动的时候,就出售邀请卡。

    一张邀请卡多则上千,少则几百,一场活动赚几十万美元都轻松。别的不说,起码酒钱能赚得回来。

    叶劲听罢,都觉得大开眼界,没想到好莱坞的人这么聪明。自己搞派对,请宾客,不仅一分钱不花,反而还能够赚钱,真够鸡贼的。

    ……
278【上流酒会】(第一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