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发展是硬道理】(第二更,求订阅)(1/2)
作者:纪墨白
    休息一夜之后,叶劲去嘉和拜访邹文淮。

    “邹先生,好久不见。”他笑着问候道。

    “阿劲,你总算回来了,可把我想死了。”邹文淮哈哈一笑道,“你在好莱坞干得可真漂亮,全香江,你是第二个能在好莱坞打响名堂的人,真是不错。”

    “多谢邹先生夸奖,还要感谢您帮我铺路。”叶劲笑道,“不然,我连好莱坞的门都找不到呢。”

    “咱们是一家人嘛,就不必客气了。”邹文淮摆手笑道,“这次回来,是不是有什么大动作?”

    “当然,这次回来我准备再拍一部电影,不能让影迷们把我忘了啊。”叶劲笑道。

    “放心吧,你这么出色,简直就是我们香江人的骄傲。大家是不会忘记你的!”邹文淮笑道。

    闲聊了一番好莱坞的见闻之后,邹文淮又笑着问道,“阿劲,你觉得现在好莱坞的形势如何?”

    “邹先生想问哪方面?”叶劲一愣,不清楚他的意图。

    好莱坞的形势,无非是六大巨头占据垄断地位,独立电影公司挣扎求存而已。这样的形势在三十年前和三十年后,都没有什么变化。

    “我其实是想问,现在好莱坞的形势,方不方便我们嘉和过去发展?”邹文淮问道。

    叶劲一愣,

    没想到邹文淮的理想还挺大,居然想在好莱坞开疆拓土。

    这种雄心壮志,还是挺值得鼓励的。毕竟,敢想,已经很了不起了。

    “当然可以。”叶劲点了点头,“好莱坞很欢迎外来的投资者,只要邹先生您肯花钱,我想他们绝对不会拒人千里的。”

    “他们当然不会拒绝,但他们也不会拿好项目跟我合作。”邹文淮冷笑道,“他们给出的项目,全部都是风险极高的,我跟他们合作的话,注定被他们吃得死死地。”

    “嗯,这个我有解决的办法。”叶劲一听,笑了笑道,“好莱坞新成立的一家CAA经纪公司,现在推出一项【打包服务】,把一个电影项目需要的剧本、导演、演员、幕后工作人员全部备齐,你只要去投资就好。

    我觉得你可以跟它合作,如果有合适的项目,就可以去投一投。我觉得比跟大片商合作要保险的多了。”

    “噢?!”邹文淮一听,立刻眼睛一亮,“居然还有这样的公司?我以前怎么没有听说过?”

    “它刚刚成立不久,只有五个月时间。”叶劲笑道,“不过五位创始人都是来自WMA的职业经纪人,并不是一个草台班子。而且,他们撮合了十几个电影项目,我都已经跟他们合作了两个项目。”

    “真的?!”邹文淮一听,将信将疑。

    主要是CAA刚成立不久,实在没什么像样的名气和战绩,因此他心里总是放心不下。

    这种【打包服务】究竟可不可靠,自己的投资会不会打水漂,这个单靠叶劲说,他还是不敢相信的。

    “这样吧,再过两天,我们合作的第一个项目《猛鬼街》就要上映了。”叶劲笑道,“你可以看看它的成绩究竟如何,然后要不要考虑跟他们合作。”

    “《猛鬼街》?!好吧。”邹文淮点了点头。

297【发展是硬道理】(第二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