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再度撞车】(1/2)
作者:纪墨白
    忙忙碌碌,迎来送往之间,时间慢慢来到八月份。

    《星球大战》的拍摄逐步接近尾声,不过未来还有漫长的后期特效制作期,恐怕没有半年时间都根本完不成。

    就在叶劲等人忙着拍《星球大战》之际,松林制片厂也迎来一位新的客户,那就是第十部007系列电影——《007之太空城》。

    这部电影正式在松林制片厂开机拍摄。

    开机当天,几乎全球主要媒体都前来采访。

    因为前来采访的媒体太多,松林制片厂偌大的停车场都被塞得满满的,害得叶劲等人都找了半天停车位。

    “不过是拍部007而已,要不要这么夸张啊?”叶劲都忍不住感慨道。

    其实《星球大战》和007的投资相差不多,都是千万美元左右,而且他和乔治·卢卡斯的名头也都很响亮。

    但是《星球大战》入驻松林片场时,就就没有受到这么多媒体欢迎。人比人,气死人,想想真令人感到郁闷。

    “联美现在能拿出手的,也就只有这部007了”乔治·卢卡斯半是羡慕,半是不屑的道,“这一系列的电影为联美创造了数以亿计的财富,光靠【007】这三个数字就支撑它这么多年。

    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样一个IP就好了。实话说,我以前还想拍摄007呢,我还特地写了几个和007相似的故事。”

    “是么,说来听听看,如果有意思的话,或许我可以给你投资。”叶劲一听,感兴趣道。

    乔治·卢卡斯的本事他清楚,前世,他可是一手把《星球大战》打造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电影IP。这个IP价值四百多亿美元,比大名鼎鼎的【漫威宇宙】还厉害。

    因此,如果卢卡斯能够鼓捣出一部能跟《007》系列齐名的电影,那可真是太棒了。

    乔治·卢卡斯想了想,随后把自己写得一部名叫《印第安纳·史密斯历险记》的故事简单介绍了一遍。

    这个故事,他写作于七三年,只是一个故事大纲而已,十分的粗糙。

    但叶劲听完,却是眼睛一亮。如果他所料不错的话,乔治·卢卡斯的这个故事,正是前世大名鼎鼎的《夺宝奇兵之法柜奇兵》。

    只不过,男主角的名字、性格,以及故事都有很大的区别。比如《夺宝奇兵》中,男主角名叫印第安纳·琼斯,人物形象是集学者和探险家于一身,既有身手又有头脑。

    而卢卡斯的《印第安纳·史密斯历险记》,主角名叫印第安纳·史密斯,人物形象则类似于詹姆斯·邦德那样的花花公子,带有一点玩世不恭的气质。

    故事主线也并不相同。《夺宝奇兵》有着丰富的剧情,而《印第安纳·史密斯历险记》,只是一个故事大纲而已,情节非常简略,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完毕,就是一个大学教授帮盟军找到传说中【约柜】的故事。

    可以说除了【大学教授】、【二战】、【德意志】、【约柜】等几个点之外,其他没多少相同之处。

359【再度撞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