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拍摄完成】(1/2)
作者:纪墨白
    《007之海底城》的开拍,吸引住了大部分媒体的目光,也减轻了《星球大战》这部电影不小的压力。

    这部电影就在松林片场,007专属摄影棚内进行拍摄。

    那座摄影棚,叶劲曾经进去参观过,里面陈列着大量007的装备、座驾、武器等等,还有军情六处的办公室等等。

    不夸张的说,简直就像是一座007主题博物馆。而这座摄影棚,每年都会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前来参观。

    这为松林片场带来了大量的受益,而且也从侧面反映出了007的魅力。

    实话说,叶劲也挺喜欢看007系列电影的,尤其喜欢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那几部。

    一方面,众多007中,皮尔斯·布鲁斯南最符合他的审美,帅气、潇洒,聪明、睿智,一副大侠风范。而丹尼尔·克雷格的颜值就稍微差些,勇武有余,儒雅不足。

    另一方面,皮尔斯·布鲁斯南版的007,特效是历代最好的。《黄金眼》、《明日帝国》、《黑日危机》、《择日而亡》,每一部都场面宏大,特效惊人。

    相比起来,丹尼尔·克雷格的版本和《谍影重重》讲究真实感,在特效方面就稍有欠缺。

    最后,皮尔斯·布鲁斯南版的007中,邦女郎的品质要更高一筹。

    《黄金眼》中的邦女郎是《X战警》中凤凰女,狂野性澸邪恶,充满坏女人的魅力;《明日帝国》中的邦女郎是杨子琼,身手利落敏捷,是唯一不靠007也能独当一面的人;《黑日危机》中的邦女郎是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以及好莱坞知名性澸女星丹尼斯·理查兹;《择日而亡》的邦女郎是黑珍珠哈利·贝瑞,以及英格兰德美艳女郎裴淳华……

    罗杰·摩尔主演的几部007电影,因为年代太多久远,都是七零年代拍摄的,因此叶劲对其印象不是太深。

    不过,他还是抽空去了007摄影棚,跟男主角罗杰·摩尔、女主角芭芭拉·贝芝、卡洛琳·莫罗等合影留念,也不枉同在一个片场拍戏了。

    ……

    对于叶劲,这位最近半年来好莱坞风生水起,混得最好的制片人,《007之海底城》的几位主演都颇感兴趣,对他非常热情。

    一方面,叶劲连投三片,三片都大卖,这份投资眼光之准,令人咋舌;一方面,叶劲三部电影大卖,令他身家超过一亿美元。

    这样的身家,在全世界的明星中,都是极其罕见的。如果能够讨得他欢心,跟他合作的话,那基本上是名利兼收定得。

    所以像叶劲这样成功人士,走到哪儿都受欢迎。

    “叶先生,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与你合作?”罗杰·摩尔笑着问道。

    “当然。”叶劲点点头笑道。

    罗杰·摩尔主演的007,虽然比不上肖恩·康纳利经典,但是票房表现却要好得多。他的版本007,要更幽默风趣一些,时不时还搞点无厘头。

    虽然有人觉得胡闹,但他的票房表现却非常不俗,据说是除皮尔斯·布鲁斯南、丹尼尔·克雷格之外,主演007电影票房最高的一位。

360【拍摄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