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驯服卢卡斯】(1/2)
作者:纪墨白
    卢卡斯说没有资金,剧组只能够停工,那不过是说气话,是为了威胁叶劲而已。

    却没想到叶劲居然真的会建议剧组停工,让卢卡斯一时间真是气得要发疯了。

    叶劲之所以不怕剧组停工,是因为现在,《星球大战》已经拍摄完成,剩下的部分就是后期制作,其中最重要的是电影特效。而《星球大战》的电影特效,又是由工业光魔负责,而工业光魔又是叶劲、卢卡斯旗下的公司。

    因此剧组停工听上去后果很严重,但其实并不会造成多大损失。最多也就是令《星球大战》推迟上映,推迟回本的时间而已。

    这个时间,叶劲拖得起。《星球大战》,目前为止,总投资不过八百万美元,对身家亿万的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并不着急回本。

    但叶劲拖得起,卢卡斯拖不起。

    《星球大战》是他在《美國风情画》之后三年的最新作品。三年时间,对于好莱坞来说,基本就是一个洗牌的过程。

    在好莱坞,电影公司对演员、导演评级,就是看他最近三年的成绩。哪怕TA之前是多么厉害的导演,多么厉害的演员,如果三年没有新作品,电影公司也会担心TA的票房号召力的。

    更何况,卢卡斯还被合约束缚着,七六年到七七年六月,这一年半时间内,他都不可以再执导其他电影,要一心一意的制作《星球大战》。

    相比起来,叶劲身为投资人,却可以自由的投资其他电影。

    因此,剧组停工,对卢卡斯的伤害,要比对叶劲的伤害大得多了。

    “不能停摆,不能停摆,叶,电影已经拍完,最多再有三四个月时间,就可以正式上映了。你现在让剧组停摆,那岂不是全都完了?”卢卡斯连忙劝道。

    “那也没有办法,照你这个花钱的速度,三四个月时间,还得花掉我多少钱?我就算赚了一亿美元,也不够你这么花的。”叶劲假装一脸无奈道,“除非你能够控制成本,否则的话,我还真的不敢再投资了。”

    “这……”卢卡斯一时间有些犹豫。

    控制成本,就会有损于电影的质量。而电影质量直接关系着他的名声,他希望电影可以尽善尽美的。

    “如果你办不到的话,那我就只好换人了。”叶劲见他还在犹豫,又加了一把猛火道。如果卢卡斯不能承诺控制成本,那他就另外换其他导演。

    卢卡斯一听,别无他法,只好答应下来。

    如果真换导演的话,那他就麻烦了。到时候,万一新来的导演把电影弄得一团糟,那他想借《星球大战》重出江湖,再创辉煌的计划可就泡汤了。

    “好,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控制成本的。”卢卡斯随即说道。

    “很好,这样才是合作的态度。”叶劲一听,笑着说道。

    他当然不是真想换掉卢卡斯。《星球大战》系列,是绝对离不开卢卡斯的,离开他的话,那整个系列就都毁了。

    他那么说,不过是想吓吓卢卡斯而已。现在见卢卡斯真的让步了,他自然也就改口了。

    “这样吧,你先撑一星期,我去筹集资金。”叶劲随后说道。
370【驯服卢卡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