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买一栋楼】(1/2)
作者:纪墨白
    叶劲回到香江之后,刚巧,神话影业帮他接下了几家广告代言。

    分别有索尼空调、宝洁男士沐浴露、虎牌啤酒等等,广告费用少则两百万港币,多则五百万港币。

    这样的价码,在当时的香江而言,可以算得上是天价了。

    通常来说,一般的电影明星,如洪金寳、成龍、元飚、林清霞等,代言的价码最多五十万港币而已。成龍前些日子为维他奶做得广告,费用就是五十万港币,相当于他一部电影的片酬。

    有钱能使鬼推磨!叶劲收钱之后,马上做事,进到摄影棚内,依次将广告拍摄完成。

    在他拍摄广告期间,陆续又有代言谈妥。

    最终,叶劲接拍了十则广告,其中有丰田汽车、百事可楽、凌仕香氛、西铁城手表、彪马运动鞋等等,多是世界知名的大品牌。

    为它们这些大品牌拍广告,不仅让叶劲轻松入账三千八百万港币,而且还有利于提振他的知名度。

    好像百事可楽,专门推出了有他头像的可乐罐。如此一来,无论是谁要购买百事可楽,都能够第一时间看到叶劲的头像。

    除此之外,这次的代言,也让叶劲和这些品牌建立了初步的合作关系。将来,他再拍电影拉植入广告的时候,自然就要容易多了。

    叶劲去年第一次拍《龙威小子》,因为主创都是新人,所以几乎一则植入广告都没拉到。

    但其实如果运作好的话,像《龙威小子》这样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还是很有广告植入的空间。甚至电影还没有上映,单靠广告植入,就能够筹集到拍摄所需的一百五十万美元。

    只可惜当时叶劲一点门路都没有,而华纳影业当时也不重视这项目,所以白白错失了赚钱的机会。

    换做是现在,如果要拍摄《龙威小子2》的话,叶劲肯定能够在拍摄之前,就通过广告植入筹措到三四百万美元的费用。

    ……

    这边叶劲搞定了代言,那边赵雅芷也和太古地产谈妥了。

    太古地产允许叶劲以内部认购价格,认购太古城新晋推出的两个楼盘——洞庭阁和鄱阳阁。

    太古地产是英资太古洋行旗下的分公司,而太古城所在的地块,之前是太古洋行旗下的太古船坞。

    太古船坞面积多达二百三十万英尺,在寸土寸金的香江,这样大一块土地真可以说是价值连城。由此也可以看出英资洋行的底蕴。

    太古地产于七四年开发【太古城】项目,宣布将其建成为含住宅楼、商业中心、学校、戏院的高档住宅小区。

    洞庭阁、鄱阳阁即是第一期的项目,两座住宅楼都有二十九层楼高,样式为双十型大厦,使每个单位都可以获得充足的阳光和空气,还能够缩短走廊的长度。

372【买一栋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