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甜品店】(1/2)
作者:纪墨白
    神话地产筹组之后的第一个项目,即是整体收购慕华城。

    叶劲将三位经理一起派上阵。一则,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一人计短二人记长,有同伴的帮助,谈判自然能更加顺利。

    二则,三人一起参与谈判,也能够互相起到监督作用。要知道,这次的收购牵涉金额多达四五千万港币,在当时而言绝对算得上一笔巨款。

    如果只派一个人去谈的话,那很有可能会被人收买。到时候,害叶劲多花钱来收购。反之,派三个人去谈判得话,被收买的难度、付出的成本都大增。

    一个和尚有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就算收买成功,也有可能因为分赃不匀而泄密。所以历来谈判,鲜少有派人独自谈的。

    ……

    谢利和见叶劲派了三位经理前来谈收购一事,知道叶劲不可能再亲自前来谈判。这也就意味着他想招叶劲为婿的计划,彻底泡汤。

    如此,他也不愿再折腾。经过一周的谈判之后,最终,神话地产成功收购慕华城项目,总价为四千三百万港币。

    收购慕华城项目之后,叶劲随后又投资一千五百万港币,为其装修并出租。预计半年之后,就将全部租赁出去。而年租,也由之前的一百五十万港币,扩张到二百四十万港币。

    ……

    慕华城项目成功收购,对叶劲而言,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收购完成之后,他旗下的物业数量直接翻了一番。鉴于香江地产未来有大幅增长空间,叶劲这次的投资未来将换回数以十倍乃至二十倍的财富。

    而且,这个项目的完成,也表明他从此之后,不用再理会谢家父女,不用担心再被他们缠上。

    实话说,叶劲真的很不爽谢婷婷。那个豪门富家女,以为自己有点钱,就鼻孔朝天,目中无人,实在可恶。好在自己真的不用娶她,不然的话,这辈子都会黯淡无光。

    ……

    “阿芝,投资房产的事,今后我就交给神话地产了。”叶劲向赵雅芷说道,“你不用伤心,不是你做得不够好,而是现在投资规模扩大了,所以还是由专业人士管理比较妥当。”

    他之前怕赵雅芷没事情做,所以就把投资房地产的事交给了她。让她帮忙看房,整理资料,然后再由他拍板定案。

    不过现在,叶劲不再搞小规模的投资。一间一间的买房,对他来说,效率实在是太慢了。他现在的目标是那些大厦。整座大厦,乃至整个楼盘一起收购。

    这样大的投资,身为门外人的赵雅芷肯定应付不来,所以还是交由专业人士比较妥当。

    “我知道,我没有伤心。”赵雅芷松了一口气道,“其实,我也不太适合搞房地产投资,我很高兴能够卸下这份重担。”

    她之前就是被赶着鸭子上架,其实她对房地产市场根本一窍不通。现在能够不负责这些投资,她心里真的是松了一口气,不是虚言。

    更何况,叶劲还送了她六个太古城单位,价值两百二十万港币,这比和黄、怡和、置地大班的年薪还要高,她又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396【甜品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