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大受欢迎】(1/2)
作者:纪墨白
    小确幸甜品店开张一周时间,日接待量就多达五千余人,日营业额最高到二十万港币,可以说是相当红火了。

    最受欢迎的,就是五元一杯的奶茶。因为客人们喜欢纸杯上写得诗,所以都喜欢买上一杯,看看自己能得到什么样的诗。

    “劲哥,咱们的甜品店真是受欢迎,每天都要卖到关门才可以。”赵雅芷甜滋滋的向叶劲笑道。

    她当初说开甜品店,其实并没有准备挣大钱。但现在看来,这家甜品店如果就这么经营下去,那么一定是海赚的。

    单是这几天的营业,已经快把年租金赚出来的。再经营几天,怕是投资的六十万港币,就彻底回来了。到时候,赚得钱就是纯赚,想想就令人激动得很。

    “那当然了。”叶劲笑道,对此并不意外。

    小确幸甜品店,是他用经营网红店的手法来搞得。前世,内地餐饮业竞争那么激烈,那些网红店都可以借此脱颖而出。

    更何况如今的香江饮食业,竞争远不如内地那么激烈。他用那种超前的营销手段,自然就更容易成功了。失败了,才丢穿越者的脸呢。

    “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啊。”赵雅芷又笑道,“劲哥,你真是太有才了。”

    “哎,别那么说。将来如果有人问你的话,记得一定要把我择出去。”叶劲一听,摆摆手道。

    他倒不是怕被林清霞知道,后院起火。实话说,他和林清霞在一起已经两年,这比他之前任何一段感情都长,就算分了也没什么大不了。他只是不希望媒体借题发挥,弄得满城风雨,那对他并没有什么好处。

    “我知道了。”赵雅芷点了点头。

    ……

    小确幸甜品店,因为其与众不同,而很快就红火起来,继而引起了媒体的主意。

    一方面,香江其实是个小城市,总人口不过五百万,每天并没有太多的新闻。因此屁大点事,也能够引起媒体的主意。

    一方面,香江很多报纸、杂志都有美食专栏,报道城内新添的美味餐厅。这其实还是与香江媒体发行范围有限,以服务本地民众为宗旨有关。

    换成是内地那些全国发行的报纸,就绝不会刊登这类美食指南。

    香江多家报纸、杂志在听说这家甜品店后,都派人前来采访、收集资料。而这么一收集,它们顿时就兴奋起来。

    原来这家甜品店的老板,居然是当红影星赵雅芷,这可实在是令人惊奇。

    明星开副业,其实并不算稀奇。

    好像老版黄飞鸿的扮演者关德興,就开办了宝芝林医馆,专卖跌打风湿药,跟他所饰演的【黄飞鸿】一样;新马师曾在六零年代就创办了楚留香酒楼,另外还入股了何弘燊的澳門娱乐有限公司。

    有这些前辈做榜样,赵雅芷开甜品店,并不算是什么新鲜事。

    但新鲜就新鲜在,她这甜品店一开就这么火,一天客流量超过五千人之多。从早晨九点钟购物中心开门,到晚上九点钟购物中心关门,她这小确幸甜品店客流一直不断。哪怕关门,都有人早早排队。
398【大受欢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