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新计划】(2/2)
作者:纪墨白
    昨天,他喝酒喝得太多也太急了,到现在还觉得头痛的很。

    “嗯。”他应付了一声,随后去盥洗室洗漱。

    “来,我想你现在一定很头痛吧。这是阿司匹林,这是温水,吃药之后,你会感觉好受一些。”等他洗漱出来之后,叶劲又笑着递上温水和药物道。

    卢卡斯正觉得头痛,想问叶劲要几片阿司匹林。

    还没等要,就见人家已经预备好了,显然是想在他前头去了。

    卢卡斯顿时感到十分的温暖,连带头都不是那么的痛了。

    “谢谢你,叶。”他感动的说道。

    吃完药之后,三人一起到餐厅吃早餐。

    “乔治,你已经醉过一场,过去的事就忘了吧,今天是新的一天,我们应该有新的计划了。”一边吃着早餐,叶劲一边向卢卡斯道。

    “新的计划?”卢卡斯一愣。

    “不错,我觉得我们应该尽快拍摄新片,上映并取得高票房,这样才有可能让那些巨头愿意发行《星球大战》。”叶劲点了点头道。

    卢卡斯眨了眨眼睛,很快明白了叶劲的想法。

    那些巨头之所以不愿意发行《星球大战》,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剧本的原因,有服化道的原因……

    其中,阵容不够强大,也是其中原因之一。他之前虽然有《美國风情画》这样的成功作品,但那毕竟是三年前的作品,影响力已经非常的弱。而主角之一的哈里森·福特,更是一个十八线艺人。叶劲和林清霞虽然有些知名度,但也算不上是票房巨星。

    在这种情况下,各大发行商不愿意发行《星球大战》,也就情有可原了。但如果,他再度用一部票房大卖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哈里森·福特也成为国际级巨星,而叶劲也再次证明自己的眼光,那么或许那些巨头就有可能改主意。

    “不过,好的电影项目不是容易有的。”卢卡斯想了一下道,“我们短时间内哪能找到合适的项目?”如果好的电影项目那么容易有的话,那些好莱坞巨头就不至于徘徊在破产的边缘了。

    叶劲笑了笑,“你忘了,我曾经跟你说过的《夺宝奇兵》这个项目?!我觉得这部电影一定会火得。”

    乔治·卢卡斯微微一怔,仔细回想起来。片刻之后,他就想起几个月前,叶劲曾经跟他讲过的那个夺宝的故事。

    那个故事,跟他所写的《印第安纳·史密斯历险记》颇有相似之处。不过叶劲的故事更加完整,更加精彩,而他《印第安纳·史密斯历险记》现在还只是个构思而已。

    “怎么样,你觉得那个故事如何?”叶劲笑道。

    乔治·卢卡斯点了点头。

    那个故事他的确觉得很不错,很有搞头。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抓紧时间拍摄吧。”叶劲笑道。

    《夺宝奇兵》这部电影可是美式动作片的经典之作,轰动全球,票房高达三亿八千万美元,是一部超级大卖的作品。也因此,之后他们又陆续拍摄了三部续集。

    “嗯。”乔治·卢卡斯重重的点了点头。

    他要凭借这部作品证明自己,实现王者归来,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后悔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