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准备】(1/2)
作者:纪墨白
    叶劲将成龍、董伟、石坚等人在自己豪宅居住下来。

    他的豪宅拥有十五个卧室,十二个洗手间,八间浴室,足够安顿二三十人居住的。

    “这段时间你们就住在这里,不用拘束,把这里当成是自己家就好。”叶劲笑道,“需要用什么东西,或者做什么事的话,尽管吩咐佣人就好。”

    “谢谢叶先生。”大家众口一词道。

    能够住在这么豪华的大别墅里,那可比住在宾馆要好多了。宾馆不会安排这么多佣人,不会有这么大面积的花园,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景致。

    站在华纳庄园的露台放眼看去,整个好莱坞都在自己眼前,让人有种意气风发,豪情万丈,一切尽在掌握之感。

    这样的感受,住在宾馆,是绝对体会不到的。

    众人随即在华纳庄园住了下来。

    为了方便几人的生活、工作,叶劲还为他们请了两位翻译,教他们日常对话、电影台词等等。

    成龍、元飚、董伟等人也知道能来好莱坞拍戏,机会难得,所以都非常的刻苦用功。练英语、背台词,用心做着准备。

    他们几人都是戏校出身,从小苦到大的。对他们而言,挨打受骂都不算最苦,最苦的是没有机会登台露脸。

    现在能登上世界大舞台,他们自然是不敢懈怠的。

    叶劲看到他们用功的模样,也非常的满意。

    ……

    除成龍等人为电影做准备之外,叶劲、麦佳尚也没有闲着。

    他们两位现在正在为《龙威小子2》绘制分镜头。绘制分镜头,可以把文字剧本转换成图画,更加直观,简洁易懂。

    这样做,有助于导演把握剧本;有助于摄影师、灯光师、道具师等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演员领会导演的意图。

    如此一来,既能够提升电影质量,也能够加快电影的拍摄。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虽然绘制分镜头会耽误一些时间,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

    只不过,这种事在香江电影圈却很少见。

    一是香江电影多是草台班子出身,导演、摄像、灯光、道具乃至演员,多是未曾经过专业正规培训的从业人员。他们有的连分镜头是什么都不知道,自然也就不会绘制分镜头了。

    二是香江大部分电影开拍之前,连一个完整的剧本都没有。导演连下一场戏要拍什么都不清楚,更不要说事先做什么准备了。

    因此,香江电影多是即兴创作的多。虽然因此出产了不少烂片,但是这种随性的创作风格,却也让香江电影多了些自由奔放,有别于好莱坞电影的拘束与套路。

    ……

    “叶先生,分镜头再有一周时间,应该可以绘制完成了。”麦佳尚向叶劲笑道。

    “很好。”叶劲点了点头。

    分镜头是他和麦佳尚商量着画得,不过他们两人的画功都一般,所以真正执笔的是一位画家。他负责用手上的画笔,把叶劲和麦佳尚的话,在画纸上呈现出来。

420【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