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奥斯卡】(1/2)
作者:纪墨白
    将米歇尔·菲佛送回家中后,叶劲也开车回到自己的豪宅。

    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想事。

    能和米歇尔·菲佛保持在朋友关系,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这件事他的处理还算比较妥帖。

    一则米歇尔·菲佛潜力无限,前世,她可是好莱坞一线影星,从八零年代一直红到新世纪。

    叶劲看过她主演的《疤面煞星》、《蝙蝠侠归来》、《沉睡魔咒2》以及《蚁人2》。《蚁人2》中,第一代黄蜂女就是由她扮演的。

    《沉睡魔咒2》里她和安吉丽娜·朱莉分庭抗礼,饰演一位表面温柔仁慈,暗地自私邪恶的王后。

    这样有潜质的明星,叶劲不想交恶。

    二则朋友关系进可攻退可守。朋友关系其实界限很宽,点头之交也算是朋友,生死之交也算是朋友,男女朋友也算是朋友,完全看自己怎么掌握。

    米歇尔·菲佛毕竟是位大美人,能跟她保持一定的亲密关系,其实对任何男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坏事情。当然,前提是不会招惹麻烦。

    ……

    路上,叶劲去了位于日落大道的一家珠宝店,为林清霞挑选了一对蓝宝石的耳环,以作为自己晚回家的借口。

    回到家中,林清霞迎上前来。

    叶劲的心跳不自禁的加快,他希望成龍、董伟等人回来之后,没有乱说什么话。

    “劲哥,你回来了,怎么晚了?”林清霞帮叶劲脱掉外套,随手交给佣人挂起来,又随口笑着问道。

    “噢,今天你做得糕点那么好吃,我就想给你一点奖励嘛。”叶劲笑道,“路上经过伍迪世家珠宝店时,发现这对耳环不错。来,看看喜不喜欢?”说着他从裤子口袋里,取出一个方形的小盒。

    林清霞接过精心包装的小盒,打开一看,就见里面是一对蓝宝石耳环。宝石大如黄豆,碧蓝如洗,晶莹剔透。

    看着它,就好像看到碧蓝的天空、大海一般,让人忍不住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哇,好漂亮啊。”林清霞开心的道。

    叶劲笑了笑,“好了,去戴上试试吧。”

    林清霞点点头,马上去化妆间。

    她走之后,成龍、董伟、元飚等人过来。

    “叶先生,刚才的事我们都没说。”他们异口同声的道。

    “嗯,很好。”叶劲点了点头,“其实也没什么不可说的事,只不过我不想让青霞多心而已。”

    “我们明白,我们都明白,我们保证不会乱说话的。”成龍带头保证道,元飚、董伟也都点了点头。

    他们几位都是戏校出身,小小年纪就开始登台演艺,闯荡江湖,经受社会的洗礼。他们的学识未必高,但是却有丰富的生存智慧,远比生长在普通家庭的同龄人要成熟得多。

    对他们而言,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早就已经心知肚明。而揭老板的私隐,出卖老板的秘密,无疑就是最不能做的蠢事。

    叶劲笑了笑,对他们的表态很满意。

    这时,林清霞也已经戴好耳环,微笑着走了出来,“劲哥,你看好看么?”她摆了个pose问道。

426【奥斯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