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巧克力】(2/2)
作者:纪墨白
    ……

    林清霞坐下之后,松了一口气,随后捂住了肚子。

    刚刚走红毯,她真的很紧张,唯恐一步迈错了,来个趔趄,摔个跟头,在全世界面前丢脸。

    现在终于成功走完红毯,坐了下来,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不过随之而来,她就觉得饿了。

    为了保持窈窕身材,她这几天都是水和蔬菜。那些东西虽然营养丰富,补充维生素、矿物质,但却缺少最重要的糖、脂肪和蛋白质,根本不顶饿,因此这些天她总是觉得没有力气。

    再加上今天中午没吃饭,从早晨一直到现在,支持了一份蔬菜沙拉,喝了一杯水而已。因此她现在真是饥饿难耐,肚子都火烧火燎的难受。

    饥火烧肠,真不是虚言!

    “饿了吧?”叶劲察觉到她的动作,笑着问道。

    “不用你装好心。”林清霞嘴硬道。

    中午叶劲提醒她要吃饭,但她为了美,硬是忍着一口没吃。现在真开始后悔了。

    “那好吧,本来还想把这块巧克力给你吃的,既然你不领情,那就算了吧。”叶劲从口袋里取出一板巧克力道。

    他早料到林清霞会饿得,所以事先就做了准备。

    “啊!给我,给我,我领情!”林清霞一见,顿时眼睛一亮,连忙抢过去道。

    叶劲笑了笑,没有再逗她,直接给她吃了。

    林清霞接过巧克力后,直接撕开包装,然后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之前在红毯上高贵典雅的形象,此刻已荡然无存,让叶劲看了感觉真是好笑。

    “啊,好受多了。”一板巧克力下肚之后,林清霞满足的说道,“劲哥,谢谢你哦。”

    “谢什么呢,照顾你是应该的。”叶劲笑道。

    “嗯,你觉得我刚才红毯秀怎么样?”林清霞又好奇地问道。

    “不错,保证迷倒千军万马。”叶劲笑道。

    “那你觉得我应付记者的那几句话怎么样?”林清霞又关心的问道。

    “也很不错,说得很有水平。”叶劲笑道,“你没注意到那位主持人都笑得合不拢嘴么。”

    林清霞听他这么说,方才彻底放下心来。

    ……

    又闲聊了一阵,颁奖大厅里的人越坐越满。

    史泰龙、麦佳尚、梅丽尔·斯特里普等《洛奇》剧组成员也都到来,与叶劲、林清霞等人坐在了一起。

    “叶先生,很高兴再见到你。”梅丽尔笑着向叶劲问候道。

    她之前在环球影业举办的《大白鲨》庆祝酒会上跟叶劲见过一面,也正是在那个酒会上,她被CAA的迈克尔·奥维兹签为艺人,随后推荐她主演了《洛奇》这部电影,也让她由好莱坞的小透明,一夜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