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橄榄枝】(1/2)
作者:纪墨白
    《K-100》的采访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进行的还是非常顺利的。

    叶劲基本上是有问必答,很好地配合了何首信,使得访谈的气氛融洽,宾主尽欢。

    不过,叶劲也注意到,整个访谈节目录下来,一小时十六分钟的时间,陈钰莲、陈复笙两朵小花,发言的次数少得屈指可数。绝大部分的时候,她们两位都只是陪衬,在一旁负责微笑而已。

    “叶先生,谢谢您百忙之中上我们的节目,再次向您表示感谢。”节目录制完成之后,何首信紧握住叶劲,微笑着致谢道。

    “必哥不必客气。鱼帮水,水帮鱼,互惠互利嘛。”叶劲笑着说道,随后又看向陈钰莲,“陈小姐有没有时间,我想跟你说两句话。”

    “我?!”陈钰莲一愣,颇有些惊讶。

    她不过是艺员训练班的小学员而已,现在虽然已经担任节目主持人,但不过是来做个陪衬而已,跟布景板基本没什么区别。

    而叶劲却是好莱坞巨星,还是香江的电影大亨,身家亿万。他们之间的差距,用天堑鸿沟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因此她很疑惑叶劲有什么话会对她说。

    “对,聊几句好么?”叶劲点了点头道。

    陈钰莲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求助似的看向了何首信。

    “阿莲,去罢。”何首信笑道。

    据他所知,叶劲并不是那种仗势欺人,抢男霸女的娱乐圈败类。因此他找陈钰莲,很可能是谈正经事。

    陈钰莲点了点头,随后同叶劲走出摄影棚。

    ……

    “必哥,你猜叶先生找阿莲有什么事?”陈复笙好奇地问道。

    “我怎么知道呢。”何首信摇了摇头。

    他不要说本来就不知情,就算他心里清楚,嘴里也不会乱说的。

    陈复笙听他这么说,不禁疑惑的皱紧眉头。

    “好了,别乱琢磨了。等阿莲回来,你问她不就好了。”何首信笑道,“行了,收拾收拾吧,等下还有其他节目要录制呢。”

    无线台现在地方狭小,一个摄影棚要供七八个节目。每次录完影之后,都要重新收拾,供下一档节目用。只有像《欢乐今宵》这样的收视长虹节目,才会有固定的演播大厅。

    陈复笙点点头,跟着一起收拾起来。

    ……

    叶劲带着陈钰莲出了摄影棚,找了一个还算僻静的角落。

    “陈小姐,你对你现在的工作怎么看?”他随即开口问道。

    “现在的工作?!”陈钰莲一愣,“我觉得挺好的呀。”

    她现在在无线训练班做学员,每星期除了上课之外,就是跑各个节目组实习。因为刚进入电视界,感觉一切都那么新奇有趣。再加上一帮同龄朋友的陪伴,所以她觉得现在的生活很不错,忙碌、充实又快乐。

    “嗯,不过我觉得无线台的这份工作,并没有完全发挥出你的实力。”叶劲笑道,“恕我直言,我注意到,刚刚录制节目时,你都没有机会说话。”

    陈钰莲被他说得一怔,随即尴尬的红了脸。
444【橄榄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