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学乖】(1/2)
作者:纪墨白
    斐拓集团答应叶劲的条件之后,随后双方就股票价格、交易方式、权力、待遇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谈判。

    叶劲自然是想权力越大越好。

    他不喜欢被人束手束脚,也不喜欢被人指三道四。他知道哪些电影能赚钱,他只需要属下按部就班的把这些电影拍出来就好,他不想有任何人来质疑他的决定。

    待遇方面,自然也是越好越好。

    薪酬、分红、股票、期权、福利,叶劲自然是希望样样都顶尖。最好是年薪千万、分红过亿、股票期权过亿、衣食住行通通公司报销。

    不过,斐拓集团当然不会答应叶劲全部请求,那样未免就太傻了。

    所以这就需要叶劲的律师、经纪人和财务顾问,与斐拓集团、福克斯影业慢慢谈了。

    ……

    十月末,《龙威小子2》二轮上映结束,累计票房一亿两千万美元,属实不错。这部电影,也将于下个月开始在海外正式发行。

    《夺宝奇兵》则是首轮上映结束,累计票房一亿三千万美元。预计二轮、三轮上映之后,票房有可能超过两亿美元。

    而《星球大战》则依然还在热映中,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两亿美元。虽然单日票房已经从千万级,滑落到了百万级,但是再取得两三千万美元票房,一点问题都没有。

    它们的成绩如此好,也让叶劲十分高兴。

    而这时候,又一个好消息传来。由他投资制作的电影《周末夜狂热》已经制作完成。

    《周末夜狂热》是由兰德尔·克莱泽执导,约翰·屈伏塔主演的电影,由罗伯特·斯提尔伍德担任制片。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纽约布鲁克林区,社会底层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总投资是一百万美元。它四月份立项,六月份开拍,经过四个多月的辛苦,终于制作完成。

    这部电影,叶劲原本并未放在心上。

    因为它的投资只有百万美元,而且叶劲也没希望它能赚多少票房。因此当听说它制作完后,叶劲都没有太在意,直接丢给公司发行,没有亲自上阵推销。

    不过因为之前的战绩实在优秀,如《星球大战》、《夺宝奇兵》、《龙威小子》、《洛奇》全都卖座,所以这部《周末夜狂热》打着【叶劲制片】的旗号,很轻松的就推销了出去。

    这次,五大巨头都学乖了。

    就算《周末夜狂热》看起来有多难看,它们都不敢随意拒之门外了。万一这又是一部《星球大战》,那它们可真就没脸见人了。

    就连一向只发行合家欢电影的迪士尼,都特地向神话影业打招呼,希望看看这部电影。而看完之后,它觉得只需删一些镜头,那么迪士尼影业也愿意参与发行。

    虽然很感谢它的好意,不过神话影业最终还是拒绝了。

    因为它参考了导演兰德尔·克莱泽的意见,认为那些涉暴、涉黄镜头还是蛮重要的,它们反映了那些年轻人的冲动、迷茫和堕落。如果完全删除的话,那电影批判的味道就淡了。

    何况,《周末夜狂热》主题带有抨击社会阴暗面的意思,实话说,也不太适合全家人一起欣赏。

    最终经过竞逐之后,《周末夜狂热》由哥伦比亚影业发行。它给出的发行条件最佳,除了百分之五十的票房分成,两百万美元宣传经费之外,还附加五百家戏院的首映规模。

475【学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