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补课】(1/2)
作者:纪墨白
    “什么【这个】、【那个】?”叶劲见林清霞支支吾吾,忍不住火冒三丈道,“我告诉你多少遍了,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充实自己,才能够成为人上人。你玩雀牌有用么,它能帮你什么忙,你怎么一点不知道长进?”

    林清霞被他劈头盖脸一通训斥,顿时又羞又臊,弄得满脸通红。

    实话说,长这么大,就连她老爸老妈都没这么训过她,让她真是感到太丢人了。

    “劲哥,对不起,我错了。”林清霞惭愧的低头道,谁让自己真做错事呢。

    “哼,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叶劲依旧咄咄逼人道,“居然玩麻雀牌?!一点品味都没有。跟那些三姑六婆,市井泼妇有什么区别?”

    “是,我错了。”林清霞脸又红了几分。

    “哼!好吧,实话说,究竟逃了几次课?”叶劲随后又问道。

    “呃……”林清霞顿时又不敢说了。

    她从叶劲走时开始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没去上课了。

    论课时,那可是逃了三四百课时了。

    “怎么?!难道还不止一次?”叶劲一脸震惊的问道。

    林清霞一听,把头低得更低了。

    “到底几次,两次、三次?”叶劲继续追问道。

    他问一句,林清霞的头就矮一分,一会儿的功夫,都快成小罗锅了。

    “好,你不肯说,我亲自去问老师。”叶劲生气地道。

    “别……”林清霞连忙阻拦道,如果由老师来说的话,那她就更没脸见人了。

    “那你自己说,到底逃了几次课?”叶劲随即厉声问道。

    “三百……”林清霞怯懦的说道,声音低得像蚊子叫。

    “什么?!”叶劲大声吼道,把林清霞吼得耳朵都嗡嗡响。

    “三百多课时?!你……你……你……”叶劲指着林清霞,哆嗦着说不出话来,“你可真行,哼!”

    说完之后,叶劲嗖得转身,直接进屋去了。

    “劲哥、劲哥……”林清霞见状,连忙跟过去,就见叶劲坐在沙发上,拧眉瞪眼,一看就是被气得不轻。

    “别生气了,我知道错了。”她连忙软语相求道。

    叶劲没理她,继续生气。

    这气一半是装得,一半是真生气。

    实话说,虽然他想跟林清霞分手,但其实他也希望她好。否则的话,直接说分手也没什么不可以。

    他还是希望林清霞多学些才艺,使她今后的路能好走一些。而打麻雀牌,是真的一点用处都没有。

    久坐不运动,对身体不利;喝酒喝厚了,耍钱耍薄了,对友情不利;沾染賭博恶习,久赌无胜家,对钱财不利……

    打雀牌,对身心都不健康。远不如打高尔夫球、玩网球、潜水、登山、旅游之类,起码能够陶冶身心。

    他可不希望林清霞跟自己分手之后,堕落成一个只知打麻雀的三姑六婆。
476【补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