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送客】(1/2)
作者:纪墨白
    天堂药厂虽然算是知名品牌,驰名两广,但市场估值也就在千万左右。

    在叶劲这种身家四十亿的富豪面前,就犹如刚诞生的羊羔一般脆弱。

    只要叶劲稍施手段,就能让它生不如死。

    而天堂药厂是韦氏的根基,如果丢掉这家药厂的话,那对韦氏家族来说,不亚于剥皮抽筋。所以身为韦氏大家长韦伯基,必须要保住这一份产业才行。

    不然韦氏一族,就在香江上流社会除名了。

    “刀不入肉不知痛,你现在肯悔改了?”叶劲点了点头,“那好,那就把我想知道的,说出来吧。”

    “叶先生,您想知道什么?”韦伯基连忙请教道。

    “我想知道什么,你应该很清楚。”叶劲却不上他的当,冷冷的说道,“我劝你不要再挑战我的耐心。不然的话,到你穷途末路的时候,你仍然是要说出来的。”

    韦伯基顿时脸色一白,他知道叶劲想知道什么了。叶劲想知道的是这件事的幕后主使者是谁。

    他刚才把小记者陶宏阳丢出去背锅,显然叶劲很不买账。可要是把正主供出去的话,就算能免一时之灾,之后韦氏家族恐怕也很难过。

    因为指使他的人,同样也是声名显赫,身家亿万的大人物。自己出卖他,后果一样好不了的。

    但如果自己不出卖他的话,叶劲这边自己也没法交代。而得罪叶劲,对韦氏家族而言,同样也是大祸临头。

    真是让人进退两难。

    “早知如此,当初就不该淌这摊浑水。”韦伯基心中后悔道。

    他现在终于醒悟过来,叶劲和那人都是巨头,两大巨头万一起冲突,他一个小小的韦氏夹在当中,分分钟碎为齑粉。

    只恨自己一时贪念,听从那人的怂恿,做下了这样的错事。现在后悔,已然来不及了。

    “叶先生,我说出那人可以,但请您务必保护我们。”韦伯基看向叶劲道。

    “你没有跟我讨价还价的权力。”叶劲一听,摆摆手道,“你要么说,要么不说,我才不会对你做什么承诺。”

    实话说,就算韦氏肯出卖主使人,他也准备搞垮天堂制药,打倒韦氏一族,以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

    韦氏一族家产千万,勉强算是小富豪,在香江薄有名气,但实力又不太强。这样的它,最适合用来杀一儆百了。

    也让香江各大豪门知道,自己不是易与之辈,而是心狠手辣,斩草除根,除恶务尽之徒,免得它们闲着没事来撩拨自己。

    韦伯基被叶劲的话差点噎死,强喘了口气,深深的看了叶劲一眼,“叶先生,何苦苦苦相逼呢。您应该心里明白,能指使动我们的人,也肯定不是等闲之辈。

    您这次又没蒙受多大损失,何必一定要追根究底呢?真要闹大的话,对您恐怕也不是好事吧?”

    “我怎么想,不用你管。”叶劲盯着他的眼睛道,“我就问你,你说不说?”
488【送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