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报应】(1/2)
作者:纪墨白
    “叶先生,您真是好兴致啊!”杜威廉笑着向叶劲说道,他可是很少见到叶劲出席社交场合的。

    “是呀,跟大家打打球,散散步,聊聊天,放松放松心情嘛。”叶劲笑道,“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但寿命却终是有限的,不趁机享受一下,怎么对得起自己?”

    “叶先生说得对极了。”钟正河恭维道。

    杜威廉也笑着点点头。如果他有叶劲这么多钱,倒是也想每天打打球,散散步,怎么轻松怎么逍遥怎么来,但奈何他是真没钱啊!

    “叶先生您真是富贵散人,您这样的生活,真是让我羡慕的很呐。”他也笑着称赞道。

    “不用羡慕,你要实在喜欢的话,我帮你办个会员卡。”叶劲笑道。

    杜威廉一听,顿时眼睛一亮。

    要想成为粉岭皇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入会费就要百万港币,年费还要再加五十万港币。合在一起就是一百五十万,比他的身家还要高,这可是一份重礼。

    而且皇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并不是有钱就能进的,它的会员是限量的,每年只允许扩招少数会员,以保证俱乐部的高端化、精英化、纯粹化。

    不然的话,俱乐部里竟是暴发户,言谈粗鄙,形容猥琐,举止下流,品格低下,那真正的精英级会员就不愿来了。

    而它设立的门槛越高,大家就越想要进入。因为俱乐部都是高端人士,豪商巨贾,达官显宦,每一位都大有来头,只要抱上一个,就能飞黄腾达。

    就像罗康睿,如果能获得叶劲的投资,共同竞购屯门的地皮,然后一起开发建设,那他的睿安公司就可以真正自立,获得第一桶金,由建筑工程公司转为地产开发公司,从此宏图大展。

    杜威廉也想飞黄腾达,自然也是想进俱乐部的。不过以他的身家,以他的身份,想进俱乐部纯属痴人说梦。

    但如果有叶劲帮忙的话,那就不同了。身为香江顶级富豪的叶劲,反倒是俱乐部想拉拢的会员。他要向俱乐部推荐入会人,俱乐部还是愿意给面子的。

    不过他知道,以他现在的功绩,还当不起这么一份重礼。

    所以杜威廉笑着摆摆手,“叶先生太客气了,无功不敢受禄,我可不敢要您这份大礼。”

    叶劲微微一笑,不再提及此事,“走,回去歇歇。走了这么半天,倒是有点累了。你们不用管我,自己玩就好了。”他又向罗康睿、钟正河等人道。

    杜威廉、林清霞点点头,同叶劲一起乘车离开。

    ……

    回到俱乐部的餐厅,三人各点了一份饮料。

    “叶先生,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制定了一份详细方案。”杜威廉从公事包中取出一沓文件来道。

    叶劲随即翻看起来。

    就见文件前面详细介绍了天堂药厂的经营状况,销售额、负债额、纯利润、市场、口碑等等。

    从这些资料可以看出,天堂药厂这几年的经营状况还是颇为平顺的。它所生产的二天油、胃灵散、补荣丸等等,在香江乃至东南亚一带都薄有名气,算得上是老字号。

    它生产的药品,也主要在东亚一带华人区销售,每年的销售额在四百万港币左右,纯利润约有六十万港币。

    公司财政情况也很健康,负债额只有三百二十万港币,占总资产的百分之三十左右。它的口碑也很不错,华人们还是很认可这个牌子的。像二天油、胃灵散、补荣丸等,几乎都是家庭常备药。

    像这样一家有市场,有销量,有利润,有口碑,财政状况健康的老字号公司,想要搞垮自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491【报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