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蜜月】(2/2)
作者:纪墨白

    周星弛一听,立刻一摆头,“我有信心,当然有信心。”

    “那就行了,我也对你有信心。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学到一身本领,打通木人巷顺利出山的。”叶劲笑着拍了拍周星弛的肩膀道。

    ……

    婚礼持续到下午时分结束。

    叶劲和林清霞洞房之后,转过天来,便搭乘飞机前往夏威夷。

    夏威夷位于太平洋的中部,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变化不明显,全年温度维持在二十六到三十一度之间,气候可以说是非常宜人的。

    而它的自然风光也是非常之美,有四时不谢之花,八节长春之草,森林覆盖率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号称【太平洋上的蓝宝石】。

    抵达夏威夷之后,叶劲和林清霞的环球蜜月之旅随即展开。

    游泳、潜水、帆船、冲浪、滑翔、烧烤……两人在夏威夷玩得十分尽兴。

    在夏威夷待了两周之后,两人随即动身前往新西兰。

    新西兰号称是羊背上的国家,羊的数量比人口数量多得多。而且新西兰的自然风光也是相当秀丽,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戒》三部曲就是在新西兰取得景。

    高山、密林、草原、湖泊、瀑布……美不胜收,让人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

    在新西兰逗留了半个月时间,随后叶劲和林清霞动身前往东瀛。

    叶劲之前曾多次来过东瀛,这个國家的风土人情其实还是不错的,与一水之隔的中土相比别有一番韵味。

    在东瀛又待了半个月,好好逛了逛奈良、大阪、京都等地,品尝了一下当地的寿司、刺身、和牛等。

    随后,叶劲和林清霞在东瀛搭乘国际邮轮,沿着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一路前往意大利。

    邮轮上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还有各色各样的美食,保证每位游客都能玩得尽兴。

    而且,邮轮上的乘客还能每天享受无敌海景。最关键的是,邮轮会在沿途的每个大型港口停靠,这就让游客可以领略沿途的风土人情。

    叶劲和林清霞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享受美景,一路悠悠荡荡的来到意大利的威尼斯。就当两人准备好好逛逛这座水城之际,林清霞却突然验出有孕来。

    叶劲见状,立刻终止环球蜜月之旅,随后连夜乘机返回好莱坞。

    “恭喜叶先生,胎儿很健康。”医生在检查过后,向叶劲笑着说道。

    “那就好。”叶劲一听,激动地握住林清霞的手道。

    这两个多月的努力真没有白费,现在他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