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建议】(1/2)
作者:纪墨白
    “艺员训练班方面,我建议加大支持力度。宣传方面一定要跟上,要让全港民众都知道,我们亚视也有艺员训练班,而且我们对学员非常的重视,报考我们的训练班可以获得很好地学习机会,以便让那些向往娱乐圈的年轻人积极报考。

    学员毕业之后,也要根据学员的质素,尽快安排上位,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受重视。这样的话,他们才会更努力,更用心的工作。

    不要怕学员经验少,没名气就不用他们,哪个明星不是从无名小卒做起的。你不给他们机会,他们永远不可能成长。”叶劲向梁舒怡建议道。

    亚视艺员训练班的艺人,上位普遍都很慢。像尹天兆在训练班毕业之后,长期出演三四线配角、反派,直到《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才开始上位,距离他艺员训练班毕业已经过去十六年。

    张嘉辉在训练班毕业之后,也是长期出演二打六角色。他老妈开始时候还看亚视,帮他拉高收视率,结果看到戏里儿子整天被打,老太太都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相比起来,无线艺员训练班中,虽然也有艺人蹉跎好几年才上位,比如欧阳振华八二年训练班毕业,九二年才凭借《壹号皇庭》上位,但那完全属于是特例。

    在无线艺员训练班毕业的学员,通常两三年内就会混上主演。如果收视率不高,反响不佳的话,就可能继续演二打六。

    比如陶大羽,八三年训练班毕业之后,八四年就被安排做《碧血洗银枪》的主演。这部剧集由古龙同名原著改编,由陈复笙、黄曼凝等主演,阵容也算是不错的。但该剧并未收到很好地反映,因此陶大羽之后又回到了三四线。

    但不管怎么说,无线起码是给过他机会的。

    何况,无线还有黄日華、苗侨伟、刘德華、梁超伟这类出道就受重用,一捧就红的榜样在,所以学员们留在无线自然有奔头。

    梁舒怡一听,点了点头。

    亚视在训练班上,的确没投入多少资源。很多艺员毕业四五年了,都还只是演小配角,这让他们怎么能甘心。

    “叶先生放心好了,我以后会重视起来的。”梁舒怡回答道,“我以后会多启用新人,让他们有更多展现才华的机会。”

    ……

    “非常好,另外,我希望咱们亚视也举办选美比赛,不让无线专美于前。”叶劲又吩咐梁舒怡道。

    梁舒怡点了点头,对此她也很赞成。

    无线的港姐选美,现在已经成了一年一度的盛事。

    尤其是七七年的冠军朱灵灵,嫁入豪门霍家,更是为港姐选美增光添彩,成为城中漂亮女孩儿鲤鱼化龙的龙门,一旦跃过身价百倍。

    但其实无线有的资源亚视都有。无线既然能办选美比赛,那么亚视自然也是可以的。到时候,亚姐选美也像港姐选美一样成功,那不仅能吸引到高收视率,更能够为亚视选拔人才。

    “我们先试着举办一两届,积累一些经验,将来可以考虑跟臺灣、大马、菲律宾、暹罗、星加坡等地合作,把选美比赛的范围扩大,让那些地方的佳丽也来比赛,让亚洲小姐选美实至名归。”叶劲又建议道。

    港姐选美,选手局限于香江。但其实香江人口才五百万,刨除掉一半男性,只剩两百五十万女性。刨除掉不够岁数和超龄的女性,真正适合参选的少女(十七到二十五岁),估计也就二三十万人。再刨除掉一多半长得一般的,有资格参选的也就十来万人。

691【建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