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碾压】(1/2)
作者:纪墨白
    香江,七月份。

    最高气温三十三度,湿热难耐。

    但相比气温,热度更高的即是今年的亚姐选美。

    出于立招牌的考虑,亚视在这一活动上,投入重资,务必令它超越无线港姐选美,成为香江最知名、最精彩的选美活动。

    也因此,亚姐选美在各个方面都比照港姐选美,而且还要胜它一筹。

    比如舞台方面,无线从七三年到如今,一直是在利舞台举办港姐选美。

    利舞台是香江知名豪门利溪慎家族的产业,始建于一九二五年,位于铜锣湾波斯富街九十九号。

    利溪慎建这座戏院的目的,是方便自己的母亲看粤剧。当时的粤剧主要是在西环上演,距离利家大宅较远,因此利溪慎便在利园兴建了利舞台。

    因为利家是知名豪门,因此兴建利舞台不惜工本,打造的极其奢华富贵,堪称香江最豪华的表演场地。

    建成之后,并不单是上演粤剧,还举办演唱会、放映电影以及举办各类活动。像罗汶、邓俪君、许蒄文、汪鸣荃、欧阳莎菲等歌手都曾在此献艺。

    无线电视台创办人利笑和,是利溪慎的第三子,利舞台就是他们家族的产业。因此无线举办港姐选美,舞台就定在了利舞台。从七三年开始到如今,连续十届,届届如此。

    不过亚姐选美,场地自然不能再定在利舞台,那样如何能够压住无线一头。

    而香江比利舞台更好的演出场地,挨着个的数,也就是前年才刚刚落成的伊丽莎白体育馆了。

    这座场馆八零年落成,共有三千六百个座位,是目前香江最大的文体娱乐场馆,比利舞台的八百五十个座位,多出近三倍之巨。

    可以说在这里举办亚姐选美,绝对要比港姐选美更高一筹。不过,租金方面也要胜过一筹。但为了帮亚姐扬名,这笔钱该出还得出。

    ……

    除了举办的场地更大之外,邀请的评委身家、地位、影响力也更高一筹。

    梁舒怡原本计划邀请迈克尔·嘉道理、吴争光、庄明月、约翰·施怀雅、郑万金等人担任评委。

    当然计划归计划,她也没奢望人家收到邀请之后,就一定答应下来。毕竟这几位都是香江有头有脸的人物,排名前列的超级富豪,如何肯听从她的调度。

    因此其实她也有后备人选,如果这几位无暇参加的话,那她就考虑降一等筛选评委。比如郭得胜家族、陈曾涛家族、李昭基家族、吕志河家族、许志勋家族等等。

    不过令她惊讶的是,五位评委接到邀请之后,全部爽快的答应前来捧场。这样的情况可真出乎她的意料,当然也令她激动不已。有这么五位顶级富豪做评委,整个活动都显得贵气逼人,绝对能稳压港姐选美一头的。

    而这些富豪之所以这么爽快答应担任评委,在梁舒怡看来自然不会是为了给自己面子。实话说,她老爸梁继浩虽然是港澳名人,但是距离顶级富豪还差得远。那些顶级富豪连他都不放在眼里,就更别提爱屋及乌照顾他的女儿了。

732【碾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