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无关】(1/2)
作者:纪墨白
    亚视,总经理办公室。

    “佟经理,制作部昨天加班加点,将节目重新剪辑出来,真是不错。”梁舒怡向制作部经理佟国威笑道。

    昨天《香江偶像》开始改革,不再有那些奇葩视频。为此,制作部特地加班加点,将节目重新剪辑了一遍,可以说辛苦不少。

    “梁总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佟国威谦逊的道,“梁总,这是我们制作部同仁筛选出的六位比较有看点的人物。

    这位胡志强是出身于九龙城寨,无父无母,靠奶奶抚养长大,身世非常的悲惨;这位谢小娥是调景岭老兵的后代,父亲的耳朵被炮弹炸聋了,靠母亲给人缝补衣裳为生;

    梅妍芳、梅丽芳,从小跟母亲学艺,在荔园跟哥哥演出,一直蹉跎到现在;金胜昌,油麻地鱼市大王金海龙之子。原本父亲想让他继承家业,但是他却更喜欢弹琴唱歌;许达,洋行经理,为了实现自己唱歌的梦想,甘愿放下优渥的工作,参加选秀。

    您看看这几位合适么?”

    梁舒怡听完他的汇报之后,又看了一下六位的资料,点了点头,“都还不错。尤其胡志强、谢小娥、金胜昌这三位,最具看点。”

    胡志强、谢小娥身世悲惨,令人掬一把同情泪,值得大书特书;金胜昌,豪门公子的身份,也值得好好报道。至于许达、梅妍芳、梅丽芳,身世相对就好多了,看点就不如前三位。

    “是,那重点就放在胡志强、谢小娥和金胜昌三人身上,梅妍芳、梅丽芳、许达就做陪衬,如何?”佟国威随即建议道。

    “嗯,让评委们多看顾一下他们,不要让他们过早被淘汰。”梁舒怡点点头道,“另外,多挖掘一些类似的选手。只有六名选手的话,还是不够宣传用得。”

    “我知道了,梁总。”佟国威点了点头。

    ……

    就在这时候,公关部经理聂明心脸色慌张的开门冲了进来,“梁总,出事情了。”

    “什么事,别着急,慢慢说。”梁舒怡见状,马上站了起来,走到她近前道。

    “是,是这样的,现在有我们的一位选手,钟小火,在九龙弥敦道的金利大厦楼顶,威胁要跳楼……”聂明心定了定神,飞快地解释道,“他要求我们《香江偶像》的评委向他道歉,警方希望得到我们的配合。”

    梁舒怡听她这么说,也不禁脸色一白。

    她刚刚安抚住了香江那些媒体,以为可以平息这些舆论。如今,却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可实在是太糟糕了。

    要知道,跳楼事件属于是社会新闻。之前的风波只属于娱乐新闻。娱乐新闻好公关,给点钱基本就能压住,但是社会新闻就难了。

    “确定真是我们的选手么?”她连忙问道。

    “是呀,梁总,他上个星期参加过我们节目,编号是二五三,应该是不会错的。”聂明心点点头道,“人命关天,您看应该怎么办?”

    “梁总,这件事我们不能做。”佟国威立刻反对道,“九龙弥敦道可是繁华闹市区,行人如织。现在发生这么大的事情,现场一定很多人围观,如果我们派人过去道歉,那就是当众承认我们做错事。

    而且我们还不能够肯定,只要道歉就能完事的。万一我们道了歉,他还不依不饶怎么办?到时候,他提出更过分的条件,比如要求您向他道歉,或者要求一百万赔偿,那您可就被他降住了。”
754【无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