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获救】(1/2)
作者:纪墨白
    警方随即采取了B方案,飞虎队员从下面六楼接近当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抱住,成功将其营救了下来。

    救下之后,钟小火被两位警员一左一右架着来到楼下。那里早有救护车在等候。

    一到楼下,没登上救护车,记者们就立刻一拥而上,将他围住了。

    “请问您是为什么要自殺呢?”

    “您所说的节目,是不是亚视的《香江偶像》?”

    “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感想么?”

    他们七嘴八舌地问道。

    “不错,我说的就是亚视的《香江偶像》,这档节目可把我给害苦了。你们可要为我鸣冤,为我做主啊。”钟小火扯着嗓子喊道。

    不过因为在楼上晒了半天,嗓子早就冒烟了,所以现在喊起来嘶哑难听,宛如鬼叫。

    记者们见此事真与亚视有关,顿时全都眼前一亮。

    如今亚视凭借《还珠格格》、《义不容情》、《亚姐选美》、《龙虎门》等节目,声威大震,蒸蒸日上,炙手可热。

    而《香江偶像》更是最近几天来,香江收视最火爆的节目,比无线的收视常青树《欢乐今宵》还火。

    如果这次的跳楼自殺事件,真的是跟亚视,跟《香江偶像》有关,那可真是大新闻了。凭借亚视、《香江偶像》的热度,这则新闻都能为报社平添一成销量。

    “先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您能详细说说么?”

    “先生,亚视究竟是怎么害苦了您呢?您能考虑接受下我们的专访么?”

    “先生,如果您真有冤屈的话,我们《成报》可以帮您伸冤,请您接受我们的专访好么?”

    诸位记者都意识到了这则新闻的价值,纷纷向钟小火发出了专访的邀请。

    不过钟小火还没来得及答应,就被警方塞进了救护车里。

    ……

    记者们见目标人物没有了,立刻就将话筒对准了警方发言人。

    “警官,能详细介绍一下营救的过程么?”

    “听说当事人要求亚视方面道歉,请问是否确有其事?”

    “从案件发生到营救结束,整整一个小时时间,亚视始终都没有出面,是警方没有通知,还是他们不肯来?”

    记者们又纷纷发问道。

    在场的警官随即眉飞色舞地将营救过程讲述了一遍。

    这次成功营救了当事人,可算是大功一件。如果不好好宣传一下的话,将来怎么能升官发财呢。

    “当事人的确要求亚视《香江偶像》节目组的评委向他道歉,我们也同亚视的公关部取得了联系。但不知是出于什么考虑,他们拒绝了我们的请求。”警官又一脸遗憾的说道。

    “这么说,亚视是真的不肯派人来?”

755【获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