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回击】(1/2)
作者:纪墨白
    “这个主意好。”梁舒怡听完之后,顿时眼睛一亮道。

    钟小火,以及其他奇葩选手,之所以闹着要赔偿,闹着要自殺,理由就是《香江偶像》播出的参赛录像,让他们受到了大家的嘲笑,使他们感觉自己受到侮辱。

    如果亚视能够帮助他们洗刷这些耻辱,那他们闹事的理由也就不复存在了。而且,这也能够彰显亚视负责任的态度。

    ……

    会议结束之后,亚视上下立刻根据会议的决定开始行动起来。

    媒体方面,亚视准备了大量帮助自己洗白的稿件,请求媒体予以登载。

    虽然之前大部分媒体并未答应亚视撤下新闻的要求,看似是与亚视为敌,但其实它们两者之间是既合作又竞争的关系。区别只在于哪种更符合自己的利益。

    之前不撤新闻,是为了借那则新闻搏销量。现在登载洗白文章,则是为赚公关费。

    钟小火方面,亚视法务部也派出了律师,准备帮他维权。

    钟小火见到亚视派出的律师后,大吃一惊,不过他当场并未表态要接受帮助,只说要花时间考虑考虑。

    ……

    转过天来,香江诸多媒体都登载了亚视的洗白文章。

    这些文章,有些是以专家的名义,来分析选秀节目对选手心理的影响;有些是以选手的名义,来介绍自己参加选秀节目的心理变化……

    总而言之,这些文章都点明了,参加选秀节目,根本不可能逼人自殺。如果有人闹着自殺,也不可能是选秀活动逼得。

    这些文章刊登出去之后,民众们多少受了些影响。

    “这些文章说得有道理呀。亚姐、港姐选美都是选秀活动,那些佳丽遭受的嘲讽不比钟小火少,人家怎么就没闹着自殺呢?”

    “参加个选手节目失利就要自殺,这种人的心理也太脆弱了吧。一点失败都经历不起,早晚都得自殺死掉。”

    “一点心理承受能力都没有,就不要去参加选秀节目了。失败了就闹着要自殺,这不是逼人家让你晋级嘛!”

    民众们议论纷纷道,对于那些奇葩选手不再如之前一样,一面倒的支持。

    尤其当他们看到亚视愿意派出律师团队,帮这些奇葩选手维权,避免他们再被同事、同学、路人取笑的新闻时,他们对亚视的观感就更好了。

    ……

    而令亚视意外的是,钟小火在经过一晚的考虑之后,拒绝了亚视派出律师维权的请求。

    他的理由是,嘲笑他的都是家人、恋人、朋友、同事,都是比较亲近的人,不好意思大兴诉讼。不然赢了官司,他也把人都得罪了。

    不过虽然拒绝了亚视的帮助,但是钟小火依然向亚视要求一百万港币赔偿。理由依然是自己受到嘲讽,心灵受到创伤,所以要求赔偿。
756【回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