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价值】(1/2)
作者:纪墨白
    对于钟小火等人的再次堵门,梁舒怡早有预料。她就知道无线不会收手,一定会继续给亚视捣乱。

    而她的应对方法一如昨天,一边派出副总曾舜昌,装出一副诚心和解的架势。一边打电话通知警方,驱离这些民众。

    如今她应付钟小火这班人,已经薄有经验。她知道像那种无赖,越理他就越来劲,动辄蹬鼻子上脸,所以对这种人,根本不用对他太好。

    况且,这种人也干不成什么大事,纯属是癞蛤蟆跳脚背上,不咬人恶心人,所以根本就不足为惧。

    而且,因为边际效应的缘故。虽然他们越闹越凶,但所造成的影响,却是越来越弱。简单来说,就是【屡见不鲜】。

    之前他们闹事,因为新鲜,民众还非常关注。但他们几次三番的闹事,民众也就越来越不关心了。

    反应到收视率上,就能清楚的看出来。最近两天,《香江偶像》的收视率已经出现反弹。

    之前最低的时候,就是钟小火威胁跳楼的第二天。因为受到舆论的影响,当天的收视率只有三十五万户,一百一十万人左右。

    但昨天晚上,《香江偶像》的收视率已经回涨到了五十二万户,约一百六十万人次,增长了近五成。

    当然,这也与《香江偶像》的改版有关。

    如今,《香江偶像》已完全变成了一档健康、积极、正能量的选秀节目。

    之前那些吸引收视率的奇葩选手的奇葩视频,都不再播出。取而代之的,是对那些种子选手的背景介绍。

    比如节目组就专门到了梅妍芳、梅丽芳姐妹工作的荔园,拍摄她们工作的画面,还对他们的家人、朋友进行访问,从不同的侧面来为她们加分。

    甚至,为此还惊动了洪金寳、成龍、元飚等人。原来当年他们还在戏校的时候,大部分时间也是在荔园表演,与梅妍芳、梅丽芳姐妹所在的歌舞团相隔不远,因此彼此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而且关系非常不错。

    这次亚视前往荔园采访的时候,梅妍芳的母亲就将这段渊源假装不经意的透露了出来。得知此事之后,亚视立刻联系洪金寳、成龍、元飚等人,希望他们能够接受访问。

    洪金寳、成龍、元飚等人自然不会拒绝亚视的采访,一方面看在叶劲的面子上,另一方面也是看在跟梅妍芳姐妹的往日情怀上。

    而有了这几位顶级巨星的倾情支持,梅妍芳、梅丽芳姐妹俩的人气、关注度立刻急速上升,这也为《香江偶像》拉来不少收视率。

    收视率逐渐恢复之后,梁舒怡对于钟小火等人的捣乱,就更不担心了。

    ……

    和昨天一样,钟小火等人在亚视门前又待了近四个小时,方才散去。

    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这次前来采访的记者,比昨天少了近一半,而且待得时间也短了不少。

    很多都是跑来拍张照片,随意的采访了两句后,见钟小火等人没什么新鲜台词,还是昨天的套路,就又唏哩呼噜的走了,仅有少量记者留下来。

    乏人关注,这也让钟小火等人感到很失落。

    ……

    “萧先生,钟小火那帮人看来没什么利用价值了。”罗允才向萧润泽汇报道。

    萧润泽皱着眉头,点了点头。

    钟小火等人的确是他派人在背后撺掇的,出谋划策,煽动舆论,站脚助威。就算是这次在亚视门前聚集,背后也有萧润泽的资金支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聚起四五百人来。
758【价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