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兵法】(1/2)
作者:纪墨白
    亚视采取暴力手段威胁钟小火一事,第二天就出现在了各大媒体版面。

    不少媒体昨晚收到这则新闻之后,连夜编写稿子,连夜撤下原有的稿件进行报道。

    因为他们知道,这则新闻一出,肯定会卖爆街。如此良机,不容错过。

    有多家媒体甚至都把这则新闻,刊载到了头版头条,还配上了钟小火被打成猪头的脸,看上去颇具视觉冲击力。

    果然,早起之后,这则新闻立刻传遍大街小巷。刊登这则新闻的报纸,也通通都卖了个满堂红。

    虽然亚视昨晚也收到了消息,为此还特地发出声明澄清。

    不过民众还是更相信钟小火,毕竟他是真的被打成了猪头,脑袋上缝了好几针,眼睛都肿得睁不开,腮帮子也都抽肿了,看起来的确是凄惨。

    这幅可怜兮兮的模样,为他争取到很多同情分。

    相比起来,亚视虽然发出郑重声明,与钟小火被打一事无关。但是,一份干巴巴的声明的说服力,终究赶不上那张猪头脸。

    所以民众还是更愿意相信,亚视为了摆平钟小火,而派黒社會教训他这一【事实】。

    有了这样的观点,民众对于亚视的观感自然大幅下降。

    毕竟廉政公署成立不到十年时间,绝大部分港人都还记得当年被黒社會支配的日子。因此对于勾结黒社會作恶的亚视,自然观感不佳。

    反应到收视率上,亚视的节目平均都跌了三成,可以说是损失惨重。

    ……

    看到这样的结果,梁舒怡十分恼火。

    “你们实话实说,究竟有没有私下派人做过这种事?如果现在承认的话,自己主动去自首,公司还会保留你的职位和薪水。如果将来被警方查出来,不仅要受到珐律的制裁,而且公司也决不轻饶。”她看向众人,冷冷的问道。

    这件事搞得亚视非常被动,不仅要面临舆论的谴责,还要面对警方的调查。更麻烦的是,原本回升的收视率,现在居然又下跌了。真是气人。

    在座众人你看我,我看你,都没人肯承认。

    “梁总,实话说,这件事不可能是我们做得。一则我们犯不上冒这么大的风险,二则就算做也不会做得草率。”谢金梅轻咳了一声,随后开口说道。

    “是啊,如果换做是我的话,教训钟小火根本不会用这种手法。只打他一顿有什么鬼用,要想让他服帖,就必须握住他的把柄才行的。”张明凯也附和道。

    众人一听,都点点头。

    梁舒怡面色稍霁。

    其实她也不相信公司的人会私下里派人教训钟小火。

759【兵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