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震撼】(1/2)
作者:纪墨白
    “谢经理,锄头行动进行得怎么样了?”梁舒怡随后向谢金梅问道。

    “已经初见成效。目前我们联系的一百五十人中,有一百二十人愿意过来。剩下的三十人,虽然没有吐口,但态度已经软化。”谢金梅随即汇报道。

    锄头行动,即是亚视对无线展开的挖墙脚行动。目标是当红艺人和创作人员,总计一百五十位。

    梁舒怡之前就在无线做过事,对无线还是比较了解的。再加上亚视也做了十几年的对手,所谓【最了解你的人不是朋友,而是敌人】,亚视对无线也算得上是了如指掌,因此这一百五十人的名单定得非常准确。

    其中有沈殿侠、何首信、郑邵秋、周闰发、吕靓伟、谢賢、刘德華、黄日華、翁美菱、李思琪、黄杏秀等老中青艺人。

    以及招震强、韦嘉辉、李添賸、甘国亮、伍润泉、邱家雄、杜祺峰、梁佳树、李惠民等等知名编导。

    可以说,锄头行动一旦完成,无线将遭受重大损失。人才断档、青黄不接,剧集、节目全都要停工。

    到时候,不要说跟亚视斗收视率,估计就算跟佳艺比,也未必比得过了。

    当然,亚视为此,也要付出四亿港币的成本。平均每位的违约赔偿金,就高达两百余万港币。

    这在八二年,可是一大笔钱。不过梁舒怡觉得这笔钱花得很值,事实上如果不是叶劲阻拦,她一接手亚视就立刻挖角,无线现在早就被她挖垮了。

    “既然已经有这么多人愿意过来,那就不要再耽搁了。尽快实施行动,以免夜长梦多。”梁舒怡向谢金梅道。

    一百五十人中,有一百二十人愿意过来,这就已经很不错了。有这一百二十人,已经足以令无线伤筋动骨。

    而损失这么多人才之后,无线人才断档,短时间内,很难补足,只可能是越混越差,翻身的几率很小。到时候,它旗下的人才一样留不住。

    “我知道了。”谢金梅点了点头。

    ……

    转过天来,报纸还在报道钟小火被打一事。不过报道的时候,都把亚视择出去了。就算写,也是含沙射影,不敢指名道姓。

    因为昨天,亚视已经向好几家媒体发起了诉讼,指称他们的报道是诽谤污蔑。在没有丝毫证据佐证,在警方没有查明案情,在珐院没有宣判的情况下,就贸然将打钟小火的罪名安在亚视头上。

    为此损害了亚视的声誉,给亚视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因此不仅要求他们在报纸上登载道歉信,而且还要赔偿亚视的全部损失,预估为一亿八千万港币。

    因为钟小火被打一案,警方的确没有破案,珐庭也并没有宣判,也没有直接的证据,能够证明亚视与此有关。

    而那几家媒体的确有疏忽,指名道姓的宣称亚视与此案有关,的确给亚视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所以亚视的胜诉率是很高的。

    一旦亚视胜诉,这些报社就必须要赔礼道歉。而且,就算不赔一亿八千万港币,打个一折,一千八百万港币对他们而言,也是天文数字了。

    因此吃一堑,长一智。今天的报道就没有任何一家敢把钟小火被打的真凶直接往亚视身上安。

760【震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