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了结】(1/2)
作者:纪墨白
    亚视这份声明宣布之后,无线的处境立刻好了许多。

    这就好像娱乐圈里,明星夫妇中一人出軌,如果另一方不离不弃,依然表态愿意相伴终生,那么出軌一方遭受的非议就会弱许多。

    一方面,人心绝大多数都是善良的。相比分裂、恶斗,他们更愿意看到美好的事情;一方面,吃瓜群众知道自己不了解真相,他们相信涉事双方更知道真相。因此当另一方维护过错方时,他们会倾向于这是真相,从而也会原谅过错方。

    因此当亚视声称没有遭受过无线恶性竞争,并指称钟小火的自白是转移焦点、无中生有时,许多民众就都选择相信亚视。

    “钟小火还真是该死,明明是自己坏嘛,却偏偏要冤枉无线,真是天生的坏种!”

    “亚视能为无线说话,可真不简单。话说回来,无线也肯定不简单,不然亚视也不会帮它说话了。”

    “亚视、无线都是好的,最坏的就是钟小火。又是惹事又是殺人,早该被判死刑了!”

    民众们议论纷纷道,对钟小火不断谩骂,对无线则由鄙视改为同情。这大大提升了无线的形象,也帮它缓解了不少的舆论压力。

    这让萧润泽非常感激,主动给梁舒怡打电话,表示感谢。

    “瑟琳娜,多谢你们亚视的这份声明。”他真诚的道。不管无线、亚视将来如何竞争,起码在这一刻,他感激之情是真挚的。

    “萧先生,不必客气。以往的恩怨不必再说,咱们共同向前看吧。希望今后可以良性竞争,共同发展。我相信香江这片热土,是可以容得下我们两家电视台的。”梁淑仪笑道。

    “好。”萧润泽点了点头。

    ……

    除了帮忙发声明之外,亚视还派出亚姐佳丽,到医院去问候受伤的港姐佳丽。

    “亚姐选美与港姐选美同是选美活动,但两者之间并不是竞争的关系。因为我们两家举办选美活动的宗旨,都是为了帮助香江的妇女阶层,帮助她们认识自我,展现自我。

    如今港姐佳丽遭受毒手,深受重伤,我们亚姐一样感到心痛,因此今天特地来表示慰问。

    我相信她们能够站出来参加选美,就证明她们都是勇敢的女性。我也希望她们不要被这一事件打倒,鼓起勇气,走出阴霾,迎接新的人生。我们亚姐也会给予她们支持和鼓励。”亚姐佳丽的代表,最佳友谊小姐奖的获得者曾华蒨面对记者侃侃而谈道。

    亚姐佳丽主动到医院探望港姐,这样的善行赢得外界一片称赞。

    “亚姐还真是人美心善,居然主动慰问竞争对手,没白费我喜欢她们。”

    “亚姐慰问受伤港姐,这样的善行值得鼓励,这样才是姐妹一家亲!”

    “无论港姐还是亚姐,都是香江的儿女,理应当相互支持,共渡难关的。”

    民众们议论纷纷道。

    这也使港姐的知名度得到提升。

    因为港姐选美决赛发生暴力事件,使得风头都被凶手钟小火抢去,那些佳丽反倒被媒体遗忘了。

    再加上闹出暴力事件之后,无线也不好进行后期宣传,这就使得港姐的曝光度骤降,这也影响了她们的名气。

770【了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