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保安】(1/2)
作者:纪墨白
    “来,叫爸爸。”《星球大战3》剧组,叶劲在拍戏间隙,在自己的房车里逗叶新道。

    他现在正在教叶新学说国语,这样等她长大之后,就至少会说两门语言,这对她未来的成长,大有益处。

    “天哥,初一还这么小,你就让她学两门语言呀?”林清霞揽着女儿,心疼的道。

    “人在小的时候吸收新知识的能力才最强,等大了之后再想学习可就晚了。”叶劲笑道,“你想想你长大之后,总共才看过几本书,学过多少知识?”

    林清霞一听,顿时脸一红。

    她还真是不怎么爱学习,相比叶劲这样的学霸,她简直就是学渣了,当下就不好再干涉了。

    就在此时,车窗外忽然闪现一道亮光,把车内的人都给恍了一下。小叶新吓了一跳,顿时就扁起嘴巴,哭了起来。

    叶劲一见,顿时大怒。

    推开车门就冲了下去,就见一人正举着相机站在那儿,一见到叶劲顿时惊叫道,“卢克·天行者!”

    随即他移动镜头,对准叶劲,咔嚓一声按动快门,刺目的亮光再闪,将叶劲生气的样子,完整的记录了下来。

    “不准拍照,把胶卷给我!”叶劲生气的大声喊道

    附近的剧组人员一听,立刻就围拢了过来。

    这些天,自从剧组开机后,每天都有影迷来探班。最多时候,剧组外面聚集了上万名影迷。

    可是为了保证不被剧透,剧组对影迷进行严防死守。不仅雇佣保安维持秩序,检查出入的人员、车辆,而且还曾经打着其他剧组旗号拍摄。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挡不住他们闯进来。

    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些影迷为了见到心爱的影星,为了一睹拍戏的过程,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有花钱收买工作人员,由他们私自放进来的;有冒充外卖员、临时演员混进剧组的;有冒充媒体记者混入剧组的;还有凭借身手敏捷,避过保安的巡逻,潜入剧组的……总之是五花八门。

    而他们的擅自闯入,给剧组造成不少麻烦。

    一方面,有剧透的风险。《星球大战》系列作为当今最火的科幻动作电影,热度丝毫不比当年的《复仇者联盟四》差。

    当年漫威为了保证《复仇者联盟4》不被剧透,也是煞费脑筋。比如拍戏之时,没有人看过完整剧本,都是拍戏之前现看。再比如拍摄大量无用情节,连主角都不知道哪段剧情有用。再比如拍摄多个结局,等正式上映时才确定。

    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就是避免剧透,把悬念留到上映前的最后一刻。这样观众才能保持足够的好奇心,才能拥有最强的观影浴望,才能使电影票房达到最高。

    一方面,有安全的风险。粉丝并不只是明星的支持者,同样也是明星的破坏者。他们的爱太过浓烈而无所节制,就可能会对心爱的明星造成伤害。

    比如大名鼎鼎的披头士主唱约翰·列侬,就是死在了自称粉丝的枪口之下。朱迪·福斯特的影迷为了吸引她的关注,便模仿她的经典电影《出租车司机》,向当时的總统里跟行刺……

    因此谁也不能肯定,混进来的粉丝之中,就没有痴狂类型的。万一他们太爱明星,以至于做出傻事,那后悔可就晚了。

772【保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