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四章 激动的月容公子(1/2)
作者:纸上飘
    夜阳继续想着:这一夜就这样平静的过去了?不应该啊。难道这皎月容还真打算跟那马蓉蓉成亲吗?

    我还等着看戏呢,绑我也绑的太紧了吧,再这样,我可没耐心了。

    于是使劲挣了挣绳索:嗨,这绑的够紧的。不行,再忍耐会。

    皎月容起床正伸着懒腰,一大早,管家推门送来了喜服,外面欢天喜地的唢呐声阵阵响起。

    皎月容立在原地,不屑的看了一眼,随即不动声色道:“为何不见我那好友夜阳和高公子啊?”

    管家道:“哦,他们有事先行离开了。”

    皎月容将那喜服一推,甩脸子道:“不见到他们,我可不成亲。”

    这时,已经穿好了一身红色喜服,容光焕发的马蓉蓉进来,娇声道:“小乖乖,成亲了才能见到他们哦!”

    随即转身,看着外面的花园,声音变得凌厉,“你知道我花园里的花朵为何那么肥硕娇艳了吗,因为那都是用俊美男子的尸身供养的。你可要听话奥!不然,下一个我就拿你当花肥!”说着,眼神中透出无比的阴狠。

    听了这话的皎月容却并不为所动,同样恶毒的人儿表示遇到了对手,竟然会心的邪恶一笑,端起旁边的茶水,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哈哈,没想到如此娇艳的面孔下面,竟然藏着如此一颗凶狠的心啊,有趣,有趣!”

    他的出奇冷静反应让马蓉蓉始料未及,她眉头一蹙身型微晃,片刻过后,随即神色一动:“你到底是何人?”

    皎月容双手一挥,端坐在旁边,眼神一寒,无比阴翳道:“你那小小的花园,顶天了能埋多少人啊……我杀的人可是会让一整条河变成血河啊。”

    马蓉蓉心中一惊,见他那泰然的神色,知道他并未说慌,随即镇定了下,微微一笑:“那看来,我们是一类人咯。”

    皎月容连忙摆手,阴柔道:“不不不,我可是比你更高级的一类人,你这点只是满足私欲的小打小闹而已,我却是有着崇高的目标的。”

    马蓉蓉仰头笑起:“哈哈,好吧,杀人还是崇高目标,看来我嫁给你还是嫁对了,不过,还得告诉你一声,我这马府可是女人当家,所以,我这还得多嫁一房。小乖乖,你可别争风吃醋啊。”

    “……”皎月容愣住,“你这话是何意?”

    马蓉蓉邪魅一笑:“没想到你那带面巾的知己和尚,竟然长了如此一张祸害人间的脸,怪不得他会出家,若是在俗世,不知道多少女子要为他芳心萌动,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夜阳……”皎月容有些按捺不住,“你想将他怎么样?”

    马蓉蓉见他紧张,换了声调道:“我不想将他怎么样,我啊,倾慕于他,想好好和他谈谈世间的风花雪月……”

    马蓉蓉这番煽情的话,让皎月容顿时浑身不舒服。他暗暗攥紧了拳头,额上青筋暴突,眼睛发红,仿佛藏匿在身躯里的兽性要随时爆发出来。

    马蓉蓉盯着他愈发嚣张:“幺,你这表情是怎么了?心疼了,不舍了?

    你乖乖一点,我自然会对和尚好的,若是你不乖,我的刀子可就先剜他的心头血了。”

    皎月容一听,他在努力克制,压抑……渐渐松开攥紧的手,让自己缓缓松弛下来。

    随即起身,扯开那叠好的喜服,脸上带着浮夸而虚假的笑容:“我穿,我穿。”

    马蓉蓉嘴角微微上扬,她意识到自己似乎抓到了面前人的软肋。

    皎月容很快穿上了喜服,大红色的衣服将他的肤色映衬的愈发白嫩。

    马蓉蓉上下打量一番,眉开眼笑:“嗯,好看!我的相公真好看!对嘛,这样才乖!”

五百五十四章 激动的月容公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