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四章 激动的月容公子(2/2)
作者:纸上飘
    皎月容莞尔一笑,随即淡然道:“我想见见和尚。”他这笑容中充满了不可商量的力量。

    马蓉蓉知道若是不应他,这婚礼可没法完美进行,这可是她期盼了许久的婚礼,让自己名正言顺的相公的心头血,来助自己完成最后一层功夫的修炼,想想都觉得太舒心惬意了。

    于是缓缓一笑:“好吧,那见完了,你可要乖乖听话了。”

    皎月容点点头:“那是自然!”

    听到了外面的锣鼓喧天的声音,始终没见到高蓝出现,夜阳忍不住了,

    于是运起内力,奋力一挣。绳子一下子崩开。

    正要起身,突然听到了外面来人的声音。

    他有些怔怔,不知要面临什么状况。只得又将那绳子自个绕在身上。

    片刻,皎月容和马蓉蓉穿着一身喜服,一前一后就走进来。

    微微闭眼的夜阳只觉得眼前一阵耀眼的红彤彤的感觉……

    马蓉蓉道:“看吧,他就在这里。”

    皎月容快速走到走到夜阳身边,俯身摇晃:“和尚,和尚,你醒醒。”

    马蓉蓉悠悠道:“放心,他只是中了我的迷药而已,很快就会醒来的。”

    夜阳一听:很快?那也差不多该睁眼了。

    于是微微摇了摇头,缓缓睁开了双眼。

    待他完全看清面前的两人的打扮,还是一惊:“你们……”一脸惊愕的夜阳,很快淡定下来,随口调侃了一句,“还挺般配!”

    “哈哈哈,”马蓉蓉仰头大笑,“还真是个风趣的和尚!”

    皎月容脸色一沉,低声道:“你没事就好……”

    夜阳一听,愈发来了调侃之兴:“怎么,月容公子大喜的日子,情绪不高啊。”

    皎月容一听,脸上升起一阵气愤:“你!你竟还说这种话!我还不是为了你才——”

    “为了我?”夜阳淡然的笑着,随即将身上的绳子从容扯下去,“那大可不必!”

    皎月容和旁边的马蓉蓉同时惊呆。

    马蓉蓉惊愕道:“你……你早就已经挣脱了?”

    夜阳没有理会她,而是悠悠对皎月容笃定道:“所以啊,不必为了我,而委身于不喜欢的人了。”

    皎月容一听,瞬间笑逐颜开,激动到有些哽咽道:“和尚……”

    夜阳嘴角傲然一扬,随即问马蓉蓉:“看吧,你并没有什么本事能困住我,现在我问你,我的那位高公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