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接受(1/2)
作者:雨阶
    再次醒来,十三已经接受了自己穿越的这个事实,只是原主记忆她却一丁点都没有,而且脑袋仍然是昏昏沉沉的,身体也是酸痛异常。

    十三暗叹口气,这古代的千金小姐就是娇嫩,娇生惯养的,有丁点什么事就得躺个十天八天。

    不过也幸好是这样,否则又怎么能让她占了个穿越的便宜

    床上窸窸窣窣的声音没能瞒过守在她床边的小丫鬟,看到她撑着床想要坐起来,小丫鬟便是又惊又喜的扶起她。

    “三小姐,你小心点,奴婢扶你。”小丫鬟小心翼翼的扶起她,又细心的拿了个大迎枕放在她的身后,让她尽量坐得舒服一点。

    “三小姐,大夫说你要乖乖的喝药,喝了药身体才会好。”小丫鬟又把一直温在旁边的药端了过来,轻声的哄着她,就像哄着一个小孩。

    十三认得这是之前伏在她床前哭的那个丫鬟,小丫头八九岁的样子,她相貌清秀,眼珠明亮,整个人透着一股灵动的气息。

    看这模样倒是个忠心护主的,刚才还为了自己的主子一直在哭,可见这丫鬟与主子的感情不错。

    十三坐在床上,只觉得身体各处都痛得要命,来到古代,最重要还是自己的命啊,她得把这小身板养好了才行。

    遂她二话不说,接过那药就咕嘟咕嘟的都倒进了口里。

    看到十三这么配合,那丫鬟倒是吓了一跳。

    三小姐以前无论怎么哄都是不肯喝药的,没想到现在这么配合。

    不过三小姐这样总归是好的,丫鬟高高兴兴的给了她一颗蜜枣,十三也不客气,接过就吃了。

    丫环更高兴了。

    “三小姐,你可认得奴婢吗”

    十三正在咬着蜜枣,闻言抬起头看了看那丫鬟。

    她这小姐应该是发生了些什么事,不然怎么会让她正好穿越过来呢

    她应该能从这丫鬟口里套出些话来吧

    十三暗暗想着,对着小丫头茫然的摇了摇头。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她正好推得一干二净了,也免得要在人前掩饰。

    小丫鬟大吃一惊,以前小姐呆是呆,可是人总归是认得的,但她现在居然连人都不认得了吗这岂不是彻底的傻了

    “三小姐,你你真的不认得奴婢了吗”小丫鬟失声喊道。

    “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十三认真的说道。

    小丫鬟腾的站起身,就想要叫人。

    十三赶紧一手拉着她,不让她走,“你别紧张,我只是不记以前的事情了,你留下来和我说说就好了。”

    小丫鬟将信将疑,但看小姐的表情却又不像是开玩笑的,而且,小姐说话的时候,明显比以前好多了。

    这句话应该是小姐这两年来说得最长最多的话了吧,如此说来,难道小姐,真的没傻

    十三又安抚了小丫鬟两句,这才把小丫鬟稳住,和她说了一些关于侯府的事情。

    原主名叫贺秋词,乳名阿沅,今年九岁,是安平侯家的三小姐。

    面前的这个丫鬟唤平儿,是她的房里的二等丫环,刚才的那个名唤青兰,是一等丫环,从小就跟在她身边服侍。

    除此之外,她房中便再也没有其她丫鬟了。
03 接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