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苦心(1/2)
作者:雨阶
    梅可心打小就没有娘,她原本是想嫁到安平侯府后,就把老太太当成自己的母亲来对待的,可是想不到,老太太居然如此的嫌弃她,处处挑她的不是。

    想到老太太那副严厉冷峻的嘴脸,梅可心就觉得不安。

    “大嫂”她有些不知所措的拉着李氏的手。

    李氏在心里叹了口气,却还是明智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关于西府的这点事,她还真的不想管。

    “别担心,老太太不会为难你的。”李氏嘴里说着,心里却是另一套想法。

    发生这样的事,只能委屈你了,李氏如是想着。

    梅可心还想说些什么,李氏却已经是吩咐了身边的丫鬟婆子,“三小姐受了惊,先送三小姐回去,再找个大夫给她瞧瞧。”

    语气很是关切,却又透着不可拒绝的疏离,“阿沅恐怕还需要人照顾,你就先回去吧,我这边你就别操心了。”她又对梅可心说道。

    梅可心勉强的点点头,一众丫鬟婆子便扶着秋词一起回了西府。

    东府的酒宴仍在继续,只是经过了刚才那件事,气氛就变得有些诡异,贺昌文强装着笑意的劝了几轮酒后,大家便开始告辞。

    贺昌文也不挽留,直到把所有的客人都送了出去后,这才阴沉着脸训斥贺凌华与贺凌墨。

    “谁让你们把他带回家的啊他这样的人可不是我们安平侯府能惹得起的,平日里见到躲着也就是了,你们倒好,不但不躲着,竟然还把他带到家里来”

    贺昌文气急败坏的骂道,他实在是气坏了,今天被那个小霸王如此一搞,明天整个京城就会知道他们安平侯府内里其实是如何的不堪,又是如何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贺凌华与贺凌墨低着头,一声不哼的任由父亲骂着。

    父亲没说他是谁,可是他们都明白,贺昌文口中的他就是那京城小霸王赵景恒。

    “我平日教你们的那些你们都当我放屁是不是”

    贺昌文越说越气,想他今天才刚刚擢升,本来想请些京中的官宦贵人回来,热热闹闹的庆贺一番,也以此与他们拉一拉关系,现在倒好,关系没有拉好,反而落了个虐待嫡女的罪名。

    “说,是谁把他带回家的”贺昌文凌厉的眼神狠狠的盯着两个儿子,他倒想看看到底是哪个儿子这么没头脑,他贺昌文怎的就教出这样一个蠢货

    贺凌华与凌凌墨面面相觑,踌躇良久,贺凌华才犹豫道,“是荣表哥邀请的客人”

    荣表哥荣天浩

    贺昌文满腹疑问。

    荣天浩怎么会这么做难道是姐姐的主意可是姐姐又为什么要这么做安平侯府是她的娘家,难道娘家不好,她这个外嫁的女儿就能好了

    不过也不对,荣天浩怎么可能请得动这个京都小霸王赵景恒虽然是个纨绔皇子,但荣天浩与他却不是一个层次上的人。

    “胡说荣表哥怎么能请得动他”贺昌文眉头紧皱。

    “荣表哥本来是去邀请云世子的,他邀请云世子的时候,十二皇子刚好在云世子那儿做客,他一听之下大感兴趣,也闹着说要跟着来玩”贺凌华不敢隐瞒,赶紧把自己知道的都一五一十的说了。

    原来如此。
12 苦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