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进展(1/2)
作者:雨阶
    “进展是有的。”宋煜把她抱在怀里,轻声回答道,“所以我这几日会比较忙,不能来看你了,你不要失望。”

    秋词觉得他这人真是太自恋了,“我又不用你天天来看。”

    “那你会想我吗?”宋煜又问道。

    秋词狠狠的咬着牙,“鬼才会想你!”

    “那我宁愿你就是那只鬼。”宋煜很是无赖道。

    “……”

    秋词觉得简直无法与他沟通,更加难以想象他现在怎么会越来越无赖,自从两人订亲后,他的无赖就暴露无遗。

    六月的天气确实炎热,秋词每日都呆在府里不想出门,这一日,她接到成阳长公主的帖子,邀她过门一叙。

    马场踩踏事件发生后,成阳长公主也是后怕了很久,回来的第二日,秋词给她送了些礼物,她只派人回信说需要将养些时日,所以秋词也没有再去打扰她。

    没想到她这么快就邀秋词过去,估计是好得差不多了吧。

    秋词估摸着成阳长公主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于是也携了一些滋养的补品之类给她。

    “我真是怕死了。”成阳长公主一见到她就拍着胸口道,心有余悸道,“幸好那天没有带义义去,如果我带了他……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确实是,义义是她的独子,万一义义出了什么事,成阳长公主也活不了了。

    “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成阳长公主边说又边拉着秋词的手,“幸好有你,你身边那丫鬟力气真大,是她把我横着抱出来的。”

    秋词失笑。

    采薇不但力气大,而且武功也练得蛮不错的,所以秋词第一时间就让她护着成阳长公主先走了。

    成阳长公主不算是特别肥胖之人,但也并不瘦,若是普通的女子,是怎么也无法抱起她的,可是采薇不同,她扛着二三百斤的东西,亦能视若无物,抱起成阳长公主就更是不在话下。

    “她是天生神力。”秋词笑道,“没伤着您吧?”

    “怎么会?”成阳长公主马上维护采薇,同时豪气的说道,“我要感谢那丫头,您问问她想要什么,我赏给她!”

    成阳长公主本就是个直率的性子,只是不轻易在人前显露而已,如今她把秋词当成知己,自然也不会再藏着掖着。

    “她呀,你只要给她些好吃的,她就能把自己卖了。”秋词打趣道,“您不必再赏她东西的。”

    对付吃货,只要让她吃就行了。

    成阳长公主狐疑道,“当真?”

    秋词点头,“当然。”

    成阳长公主就认真记下了,尔后,她又与秋词说起了马场的事,“也不知是何人所为,竟然做出如此惨绝人寰的事情来,若是找到了绝不能轻饶!”

    “找到了。”秋词告诉她,“是六皇子家的一名小厮,私吞了饲养马匹的银子,在山上割了些草喂马儿,没想到却割了毒草。”

    听得她这样说,成阳长公主的神色就有些古怪。

    她神色古怪的看了秋词半晌才道,“你信吗?”

241 进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