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对付(1/2)
作者:雨阶
    秋词在看到佳怡郡主的那一刻,就什么都明白了。

    她身后的船舱门,也在她踏入三层的那一刻,“砰”的一声重重关上。

    她的对面,是一众千金贵女,她们簇拥着两个女孩子在一起说说笑笑,场面很是热闹,但秋词却无端的生出一股寒意。

    女孩子们看到秋词的到来,却毫不在意的继续说着笑话,仿佛根本没有她这个人存在。

    而与佳怡郡主站在一起的,中间那个女孩子,秋词认得她,是宁延意。

    此刻,宁延意与佳怡郡主刚好朝她看过来。

    “哟,那一百张对联写好了呀?”佳怡郡主阴阳怪气的说道,“可真是威风,得了皇上的青睐,不得了啊!”

    佳怡郡主说着,眼珠转了转,又转身对宁延意说道,“表姐,你见过麻雀吗?麻雀飞上枝头就以为自己变成凤凰了,殊不知就算她怎么飞,也仍然是一只麻雀,永远不能成为凤凰!”

    她满脸的嘲讽,是个人都明白她话里的意思。

    她在嘲笑秋词,说她是只麻雀。

    佳怡郡主以为她这番话说出来,秋词一定会又羞又恼,可是结果却出乎她意料。

    秋词不咸不淡的来了句,“是啊,麻雀就是麻雀,永远也成为不了凤凰,佳怡郡主真有自知之明。”

    只是这么轻飘飘的,就把话给她都还回去了。

    佳怡郡主大怒!

    好你个贺秋词,上了她的船,居然还敢这般侮辱她?!

    这船上全都是她的人,而秋词却只有一个人,她竟然还敢这么说话?简直是活得不耐烦了!

    “你说什么?!”佳怡郡主蹬蹬几步走到秋词面前,抬起头趾高气昂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一个贱/婢,以为攀上宋世子我就奈何不了你了?我告诉你贺秋词,今天你若还能走着下船,我佳怡就给你写个服!”

    “写字倒是不必了。”秋词冷淡道,“如果你愿意自己到湖里游一圈,那倒是个好主意。”

    佳怡郡主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这话是什么意思,顿时勃然大怒,她伸出手就想要一个耳光甩过去。

    她要把刚才荆老先生在她身上的屈辱,统统在秋词身上讨回来。

    没想到她的手还没举起来,膝盖却突然一软,整个人就矮了下去,脚弯一曲,差点向前扑了过去。

    “小心点哪。”秋词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要是再摔倒了,又得重新换衣裳,多麻烦。”

    原来不知何时,秋词已经闪身到了佳怡郡主的身后,还往她脚弯上踢了一脚。

    “贱/婢!”佳怡郡主气得七窍冒烟,她猛的转过身子,两手朝秋词肩膀抓过去,“贱/婢!敢暗算我!”

    她一边骂一边抓住秋词,双手狠狠的用力,想要学荆老先生摔她一般,把秋词往一边摔出去。

    可是她无论怎么用力,却似乎无法动秋词分毫。

    明明荆老先生摔她时,似是拎小鸡一般轻松容易,为什么她却这么艰难?明明那贺秋词看起来也是弱不禁风的……

    佳怡郡主这么一想,手上便更加用力。

    “你这个贱/婢!”她一边骂一边似是在给自己打气,想要把秋词往旁边摔去,可秋词就是纹丝不动。

    她心里正在奇怪,双手却容易一松,然后她就看到自己的双手,似是没有丝毫力气一般,被秋词轻而易举的从肩膀上拿了下来。
259 对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