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未了(1/2)
作者:雨阶
    “勿以善小而不为。”秋词说道,“你今天做的事也许看起来很不显眼,可却能护这些弱小女子于刀枪弹林之下,又何尝不是救人?”

    她说话的时候,神情很是严肃,仿佛正在说着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云铭回头看了眼船舱里的女孩子们。

    只见那些女孩子一个个怕得瑟瑟发抖,皆是目光惊恐的看着他,但在惊恐之中又带着些许期盼,似是希望他能留下来,毕竟这儿只有他一个男的。

    他看看这些女孩子,又看看秋词,尔后坚定的说道,“好,那我留下来。”

    秋词点点头,不再说什么,迈步往外走。

    “要回来。”云铭冲着她的背影喊了一句。

    秋词这次连头也不回,只是伸出手往后摆了摆,推开门向外走了去。

    船舱的大门在她的身后发出一声巨响,“砰”的一声关上了。

    花船外面乱成一片。

    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一些黑衣人和护卫的尸体,有殷红的血液不断从他们体内流出,透过花船滴落到湖面上,整个望龙湖充斥着一阵血腥味。

    秋词放在身侧的手紧紧擤起。

    她已经很久不曾经历过这种场境了,想不到今晚竟然会在这里遇到。

    那这种情况之下,先前要杀她的那个黑衣人,应该不是宁延意安排的?或许这是个巧合?可为什么那黑衣人却说是宁延意要取她性命?这件事有太多的疑问了……

    秋词还来不及细想,头上一阵破空声划过,她猛的俯身,右手从地下捡起一把长剑回挡了过去。

    黑衣人似乎很意外,这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竟然能挡过他的攻击,而且看这手法,也毫不生疏。

    他回过神又是狠狠的一剑劈过来,秋词翻身避过,落在他的身后,手起剑落,一剑便刺破了他的胸膛,黑衣人甚至没有来得及哼一声,就被秋词了结了。

    两次交手,秋词觉得这些黑衣人的武功并不算高强,这不是明摆着来送死吗?

    可是这么多的黑衣人,如果武功皆是如此,那他们又是怎么杀进来的?

    难道说,武功高强的人都到另一边去了吗?

    想到这里,秋词眉头紧紧蹙起,她抬起头看向不远处的另外一条花船。

    皇帝,在那边!

    ……

    此次百花楼袭击事件虽然死伤严重,六皇子赵景胜也被人伤到手臂,可最后黑衣人仍然不敌大周的士兵护卫,统统被抓了起来。

    在被抓的最后关头,这些黑衣人全部咬碎了原本就藏在嘴里的巨毒,一命呜呼。

    “皇上,人抓到了。”赶来救驾的护卫回禀道。

    皇帝脸色凝重。

    “人呢?带上来!”他说道。

    回禀的护卫以头点地,“回皇上,人都死了。”

    “什么?!”皇帝震惊的站起来,“都死了?!怎么死的!”

    “他们的嘴里都藏了巨毒,被我们抓到后,全部咬毒自尽而亡。”

    皇帝勃然大怒。

    “废物!他们都死光了,那还怎么查出幕后指使?”他骂道,“你们都是废物吗?!明明已经抓到手了,却还眼睁睁的让他们自尽!”

    那官员低着头沉默,任由皇帝痛骂。

    就在这时,有内侍急急的跑进来。

    “皇上,皇上,宋大人抓到人了……”内侍跑得急,说话更是急急忙忙的。
262 未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