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破庙(1/2)
作者:雨阶
    随着人影的踏入,原本漆黑一片的寺庙突然出现了无数的火把,整间寺庙被光亮填满,里里外外涌出来许多穿着护甲的士兵,他们的手里都握着长枪,此时这些长枪正对着闯进寺庙的那道人影。

    闯进来的人愣了愣,反应过来后拔腿就跑,却发现门口外面早已经被人包围,数不清的士兵们举着弓弩,正对着他,似乎只要他一动,就会被万箭穿心射死。

    看到这个人,皇帝面色发白。

    “天赐!”他嘴唇抖动着,似是被气得说不出话来,“竟然是你!竟然真的是你!”

    皇帝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他瞪着双目死死的盯着赵景恒,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赵景恒一脚踏进来,看到这副场景,就心知不妙。

    今天晚上就是顾逸让他过来的,顾逸说有急事,他就急匆匆的过来了。

    他这是被顾逸坑了!

    赵景恒啊赵景恒,你还是太大意了,居然对顾逸如此信任!

    此时此刻,赵景恒心里又苦又恨!

    “父皇?”赵景恒佯装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样子,惊讶的看向皇帝,“您怎么也在这儿?”

    皇帝冷哼,“朕怎么会在这儿?那就要问问你了!来人,给朕拿下十二皇子!”

    赵景恒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要抓我?”

    “为什么要抓你?朕倒是想看看,你还能编出什么话来糊弄朕!”皇帝怒道,“半夜三更的,你来这里干什么?!”

    皇帝一瞬不瞬的盯着赵景恒,不放过他脸上一丝一毫细微的表情变化。

    赵景恒从容道,“是顾希文约儿臣到这里来的,具体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

    皇帝看向他的眼神充满了考究。

    “顾逸?”

    赵景恒点头,“就是顾逸。”

    “那他人在哪里?”皇帝又问道。

    赵景恒耸耸肩,“不知道啊,我一直在找他。”

    皇帝冷笑,“你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领是越来越强的!来人,给朕搜!”

    几名护卫一涌而上,架起赵景恒就搜他的身,片刻后,在他身上搜出来几张大面额的银票,足有一百万两之多。

    “皇上。”护卫把银票呈给皇帝。

    皇帝面色越发冰冷。

    “你为何带这么多银票?”他冷冷道,这半夜三更的,赵景恒身上却带了一百万两的银票,事情确实很蹊跷。

    “顾逸让我带的。”赵景恒说道。

    皇帝一脸冰冷的看着他,片刻后冷笑道,“天赐啊天赐,朕到底是怎么养的你!”

    孟必顺说今夜子时,会有人到这里来与黑衣人接头,并会带上重金!赵景恒在此时出现,身上还带着一百万两的银票,想要让皇帝信服,这不是当皇帝是傻瓜吗?

    “顾逸!”赵景恒低下头狠狠的咬着牙,眼里布满血丝。

    他没说谎,确实是顾逸让他来的,银票也是顾逸让他带的!可是皇帝却不会信他。

    “朕在此等候黑衣人的幕后指使,你却带着一百万两出现了,天赐啊天赐,你让朕如何相信你?!”

    赵景恒一咬牙说道,“父王若是不信,大可召希文过来问话!”

    皇帝阴沉着脸看着他,半晌之后才道,“召,顾逸!”

264 破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